娃娃上"巧連智"

2009050709:00

 

從 娃娃 很小的時候...

就幫 娃娃 訂閱 "巧連智雜誌"...

家有小寶貝的媽咪...對 "巧連智" 應該不陌生...

娃娃 喜歡裡頭的 "巧虎"...

透過 "巧虎" 的引導....娃娃 學習培養了不少好習慣...

不要貪心...不要賴皮...要有愛心...

吃東西前..玩玩具後要洗手...

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看著 娃娃 的進步和成長...挺開心的...

月前.."巧連誌雜誌" 的 "爸媽情報站"..徵求 "五月份小壽星- 親子相片"

娃娃 剛好是五月份生日...

我便幫娃娃投稿...

哈..沒想到...相片被採用...

在五月份的 "巧連智雜誌 -爸媽情報站" 刊出....

還接到 "巧連智雜誌" 的 電話通知 和 來信感謝...呵!...好開心唷....

這份喜悅..

在紀錄娃娃成長的"愛的小窩-部落格"一定要特別添上一筆

並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另外...""親子臉比一比"的投票活動...還懇請大家踴躍幫娃娃投票唷...

每天都能投票喔!!...娃娃的票數..有些許落後ㄋㄟ.... 

...其實是...很大的落後啦!!....

大家一起為娃娃加油吧!!

 

        

 

 

看到可愛的娃娃了嗎...

那是去年生日的相片喔....

 

           

    

 

 

 

這期的巧連智..送來一個組合蛋糕..娃娃一下就組裝好嘍...

看看我幫她做的紀錄吧!!!

 

 

 

認真專注的娃娃...

平常娃娃就很愛玩拼圖喔....

 

 

 

 

 

 

 

一層一層得往上拼湊而成.....

 

 

 

 

 

 

 

在最上層..加上水果片...和蠟燭..就大功告成了.....

 

 

 

 

 

 

 

 

媽咪...妳看...我完成嘍....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喔....



 

    

 

 

 

 

 

光輝的五月...首先登場的是"母親節"...

在此要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唷!!

 

  

 

接下來..就是娃娃寶貝的生日...

娃娃生日 之後幾天..就是我的生日嘍...

因為相差沒幾天..

所以 每年我和娃娃的生日都是一起慶祝的....

娃娃寶貝...我的寶貝....

上天賜給我的小甜心...小可愛....

媽咪愛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