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夕照-改變

2009051510:35

 

那天...我們一家人在三個月之後..

終於有機會一起出門走走...

ㄤ問我想去哪...只有半天的光景

我想去追夕陽...

去七股潟湖吧..

娃娃出生到現在..還沒去過呢....

我們先去了"鹽山博物館"...

之後..就直奔潟湖.. 海邊...

日落的速度好快

在堤岸步道上短暫停留...

趕在夕陽西下之前到海邊...

一探太陽落入海平面的感動....!!

 

那天..時間是那麼不夠用....

今天...時間也是那麼不夠用....

"紙短情長"....最能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我的生活...我的格子....將會有很大很大的改變....

大家...可能都不習慣這樣的改變....

感受最深的...應該是孩子們...!!

該怎麼說呢...??

我要再度成為"上班族"了...

現在工作難找...

但我始終相信...只要肯做...絕對不會找不到工作...

就看自己...肯不肯...要不要...想不想..."改變"

之前..我一直做"服務業"....每天穿得漂漂亮亮...上班吹冷氣...

現在..我放下身段...再辛苦的工作...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把握...!!

 

以後要看到我..很難吧...

我的工時是12個小時...還要加班輪班喔....

會有一段時間....一段很長的時間看不到我....

我的七股潟湖 和 鹽山博物館之旅..

可能PO不完...

相片都上傳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相簿裡去看唷...!!!

 

 

 

我在潟湖...我在夕陽下....

 

 

 

 

 

 

 

 

 

 

堤岸步道旁...拍夕陽....

 

 

 

 

 

 

 

 

 

 

很久沒有的經驗...很久沒有的感動....

 

 

 

 

 

 

 

 

 

 

夕陽無限好....黃昏天際最美麗....

 

 

 

 

 

 

 

 

 

 

七股夕照....

我不是第一次來這ㄦ...卻是我第一次用相機紀錄下它的美....

 

 

 

 

 

 

 

 

 

 

到海邊了!!...快跑...我們追夕陽去....

 

 

 

 

 

 

 

 

 

娃娃和姊姊...快跑呀!...夕陽要落在海裡了....

 

 

 

 

 

 

 

 

 

到了..到了....夕陽真美麗...

沙子..海水更有趣....

 

 

 

 

 

 

 

 

 

我和ㄤ...

謝謝ㄤ...當我說我想拍"七股夕照"..二話不說..馬上就帶我來....

 

 

 

 

 

 

 

 

 

那是美好的一天...一家人...在這片沙灘上玩得好開心...

一直到夜幕已垂..天色已黑...都還捨不得離去....

 

 

 

 

 

 

 

 

 

美麗的七股夕照...

 

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放手...是遲早的事...

小心翼翼 呵護倍至的孩子..學不會成熟....

我必需改變...孩子們的生活..也必需改變...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我不再是"直升機媽媽"...

不想再當"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的媽媽....

孩子...該學著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不是不再管你們..

只是想給你們 空間成長...

給你們 空間思考...

如果 我不改變...

你們永遠不會知道...當媽咪在身邊的時候..有多好...多好....

如果 我不放手...

我永遠不會知道...你們學習生活自理的本事..有多好...多好....

孩子...我愛你們....!!!

 

還有...

我會想念陪我走過這兩年多"格子生活"的好格友們...

有空的時候..我會溜上來看大家...

若有足夠的時間..我還是會在我的小窩...

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要想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