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家庭歡聚(上)~武承恩公園

2009062310:59

 

好難得...真的好難得...

姐妹們齊聚一塊兒...和媽咪出門走走....

 

端午節連休四天...在假期的第三天...大姊和小妹終於回家...

平常..小妹大概一個月回來一次...

但大姊...我得查一查格子的紀錄....不記得上回見到大姊是什麼時候了...

媽咪當然最開心...

看到姐妹們都過的很好...

看到孫子們都活潑可愛...

這是媽咪最開心的事了...

我...在地的台南人...但...當妹妹問我..要帶媽咪去哪走走...

我根本沒個主意...

還好...上網查詢旅遊景點資訊..是小妹的強項...

遠嫁外地的妹妹 還是找到了幾個點..相約要陪媽咪出門走走...

我也約了婆婆和我們一起......

這一天..風和日麗...一群人...浩浩蕩蕩....

祖孫三代...說說笑笑....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好不愜意!!!

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以前...要約媽咪一起出門...好難的..

大姊更是顯少回來...

所以這一天的歡聚...肯定要在小窩裡...記下一筆....!!!

 

我們先到鄰近鄉鎮的"武承恩大公園"...散步...野餐...還有"餵魚'...

今天就先po第一站的行程紀錄喔....!!!

 

 

 

這個公園...在我家大小寶 還是幼兒時期的時候來過...

 

 

 

 

 

 

 

 

 

久沒來了....覺得這兒...好像變漂亮嘍...!!

 

 

 

 

 

 

 

 

 

 

說到餵魚....孩子們最樂了....!!

可..一群孩子快樂餵魚...我們一群大人..在一邊冒冷汗...

因為池邊沒有欄杆...不小心掉下去就糟嘍...!!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

大的顧小的....一群大人們..在一邊..隨時待命...

還好..都沒有突發狀況啦!!

 

 

 

 

 

 

 

 

 

大姊的小心肝...

一轉眼...會跑會跳..還會牙牙學語了!!!

 

 

 

 

 

 

 

 

 

大姊和小妹....

 

 

 

 

 

 

 

 

 

我家三姐妹.....

 

 

 

 

 

 

 

 

 

妹妹和妹夫.....

 

 

 

 

 

 

 

 

 

妹妹的兩個可愛女兒

 

 

 

 

 

 

 

 

 

呵...孩子們...好樂喔....!!!

 

 

 

 

 

 

 

 

大寶..本來不肯去...

是大姊的女兒..大寶的小表姐..勸大寶..勸了好久才說動他的...

兩個人...在搖椅上比高....小表姊和大寶一般高...174公分....

小表姐國二..大寶國一....

 

 

 

 

 

 

 

 


 

接下來看看我可愛的娃娃吧....

走到哪兒..我的相機總是追著娃娃跑.....!!

 

 

 

 

 

 

 



 

帥氣...又可愛的娃娃.....

 

 

 

 

 

 

 

 

 

這一天的我~~素顏輕裝 

 

 

 

 

 

 

 

 

 

小寶姊姊隨手撿起地上的雞蛋花送給我....

插在髮鬢....呵...還不錯看吧!!!

 

 

 

 

 

 

 

 

 

我的小寶和雞蛋花....可愛唷....!!!

 

 

 

 

 

 

 

 

 

 

我的小寶長得越來越標緻了!!

 

 

 

 

 

 

 

 

 

我和ㄤ...與婆婆合照....

這一天的婆婆...心情粉好唷...!!!

 

 

 

 

 

 

 



 

我和ㄤㄤ....

最近的ㄤ特忙...工作壓力也很大...

接了新的案子...常常看他忙得臉色憂慮....

端午至今...ㄤ忙了好一陣子了...

前幾天...對我說...

"格子有什麼新作嗎...我好久沒上妳的格子看看了.."

還說...

"本來想..七月初案子可以結束...孩子放假..可以安排暑假旅行...."

"現在...案子一再延宕...不知何時能結束..."

我聽在心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是..ㄤ的在乎     憂是...ㄤ的焦慮

我想對ㄤ說....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沒有如期在暑假出去玩...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在乎的是.....你的工作能順利平安....

我不想看見的是.....你糾結深鎖的眉頭.....

更不希望你給自己壓力....壓力大到晚上睡不安穩...身體出現焦躁的症狀....

別掛心我的感受...

只要你在忙碌之餘...在工作與睡眠以外的時間...

看到我....能溫柔的...笑笑的...談心...

與我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慮...

你的每一件事...我願意傾聽...

只要你有心..

有沒有如期的暑假旅行...

真的不是那麼要緊....

來日方長..

攜手共遊....我們還有未來的每一個朝朝暮暮!!!

給ㄤ加油....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