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宴"的聚會

2009083011:21

 

"野宴"位在台南市...是一間日式燒烤...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兒用餐...

 

 

轉眼間  孩子們的暑假 在悶熱的日子中流逝...

整整兩個月的暑假...我們只去了一趟竹山爬天梯...

好像就沒出過遠門...

以往的暑期旅行...在這次的風災水災過後被迫取消...

即使想改行程...也沒了玩心....

ㄤ的月底連休照常休假...總要在時效以內 把國民旅遊卡的額度用掉...

ㄤㄤ的工作依舊繁忙...雖然連休四天..白天陪我們...

傍晚用餐過後...還是去上班...直到午夜12點以後才會進門...

白天就算想跑遠一點...也礙於ㄤ的工作..只在附近逛逛...

這一天..是四天連假的其中一天...

也沒跑多遠...只是去了一趟市區...

市區...半個多小時的車程...但對於足不出戶的我來說...一年可能去不到一次...

想藉此機會...和婆婆大姑小瑜一起上館子聚聚...

平常...大姑也很忙...住得很近...但要見面...也不是常有機會...

事前約了好幾次...大姑終於喬了一天給我們...一起出門走走逛逛.....

 

我們先到了..前年去過一次的"野宴日式燒烤"用餐...

大家開心的聚會....席間...我們拍照拍瘋了....

臨走的時候..才發現..."野宴"在舉辦"部落格徵文"活動...

還有高額獎金呢...

可惜...我大多拍的是人物照...好吃的美食...拍得不多...

不過..照例的 我會在我的小天地 為這一次愉快又熱鬧的聚會記下一筆...

我們的"野宴聚餐"..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畫下句點~~

 

 

 

 

這家"野宴日式燒烤" 位於南門路...

還有其他的分店唷...!!

我們有兩個烤爐...小瑜和小寶是我的廚師..

我和娃負責享用美食就好了...!!!

 

 

 

 

 

 

 

 

 

這兒的食材很新鮮...泡菜火鍋湯頭很讚喔...!!

蒜泥明蝦味道 真鮮美...各種食材經過燒烤..都好吃!!

 

 

 

 

 

 

 

 

 

 

我們不常吃燒烤的東西...久久一次...孩子們都很開心!!!

"燒肉"是娃娃的指定美食唷...!!

 

 

 

 

 

 

 

 

 

 

 

還有啊...烤棉花糖是孩子們的最愛唷...

看著娃娃吃的津津有味..真是可愛啦!!

 

 

 

 

 

 

 

 

 


 

難得和婆婆一同出門用餐...婆婆好開心呢...

娃娃開心果...這一天的胃口也很好唷...!!!

 

 

 

 

 

 

 

 

 

 

有娃娃開心果...大家的笑聲不絕於耳...!!

娃娃向小瑜表姐要了眼鏡來戴...

別耽心..那是沒有鏡片的 "造型眼鏡"...

瞧..娃娃戴眼鏡的俏皮模樣...好Q喔..!!

 

 

 

 

 

 

 

 

 

 

忍不住...我就是那麼愛拍娃娃...!!

還有我的小寶姊姊也變漂亮嘍...!!

 

 

 

 

 

 

 

 

 


 

不常和大姑小瑜出門玩...

本想計劃到處玩玩...天氣實在太熱...

大家都想待在冷氣房裡...!!!

 

 

 

 

 

 

 

 

 

 

我和小瑜都愛拍照...

我們倆..現在忙著瘦身...

等涼涼的秋天到來..我們再相約去外拍...!!

 

 

 

 

 

 

 


 

 

 

用餐過後..

我和ㄤ起身合拍...想要兩人合照不是常有機會...

娃娃這電燈泡..愛往我們中間站...!!

 

 

 

 

 

 

 

 

 

 

這兩個月...ㄤ的工作繁忙....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有沒比之前還帥氣點呢...!!

 

 

 

 

 

 

 

 

 

 

謝謝老公忙碌之於...不忘了和家人有約...!!!

 

 

 

 

 

 

 

 

 

也謝謝大姑特地排假..和我們同遊...!!

娃娃好愛姑姑唷...從頭黏到尾 跟著姑姑不放....!!

我和大寶也難得合照啦...青春期的孩子..想跟他拍照..要用拜託的...!!

 

 

 

 

 

 

 

 


臨出門前發現的"部落格PO文"活動...

也許我會去參加也不一定...!!


 

 

 

 

 

 

 

 

 

離去前..小寶在"野宴~台南南門店" 前與石獅合影....

 

 

 

 

 

 

 

 




 

選了一間感覺對了的餐廳...可以為聚會加分~

讓孩子們自己動手燒烤出美食...孩子們都覺得好玩又有趣..也更有成就感...!!!

雖然跟我們原先規劃的暑期旅遊的行程相差甚遠...

但孩子們都能體諒...

先是天災的無情...原定的 "東部 南橫之旅" 完全不能成行...

後是...想改行程...ㄤ的工作卻延到月底才能結案...

為了不要給ㄤ壓力...就這樣出門上館子聚餐...也無妨了...

來日方長....也許...不一定要等到明年暑假...還是可以找機會出門渡假...!!

ㄤ...的允諾...這個案子過後...將會以家庭為重..不再把工作擺在第一順位...

別忘了...不要再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