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相送-好姐妹的聚會

2007120808:03

美國的好姐妹 飛越千里而來

上週 聚會 用之前 "舊相機"拍的....

曾po 了 當天 相聚時的 "文" 和 "美美照"

因故 將之隱藏...

今天 去送機了...

帶了 我的"canon 860"  想留下美好的 "離別時刻"---

 

千言萬語 道不盡離情依依

能用言語表達的情意 不到千萬分之一

機場送別 眼淚停在眼眶裡...

不知伊人是否也有相同的情緒......

 

來吧!!

很多話 不能明著說

這回的離別聚會

就明著來看 我的canon 860 初試啼聲..

呵呵....怎麼看 都不是很滿意ㄋㄟ

可能 舊相機的色彩 看習慣了

新的 還需要 "適應期"吧...

以下 我都是 用 "自動模式" 拍的

格友裡 的 "攝影高手"..可否指點我呢......謝謝你們喔!!!

 

在火車裡 "自拍"...覺得 "canon"把我拍醜了..人家今天 有上妝ㄋㄟ...

為了上 "飛機"方便 我們在機場旁的 "淨園休閒牧場"聚會..看得到 "飛機起降"喔!!....

這兒的景色怡人...造景雅致....適合全家出遊.....

鴨鴨戲水  恩恩愛愛永相隨!!!.......

雙雙對對 池中戲...  濃情蜜意 不分離......

嘿..你們不是在池子裡..什麼時候 溜上來玩呀!!!....

魚兒聚集為哪樁??...娃娃和表哥在餵魚啦!!!.....

表兄妹倆 是 "餵魚二人組"....合作愉快! 呵呵! 可愛ㄋㄟ!!....

 

帥氣的 娃娃表哥..是大妹的心肝小寶貝.......

這兒有養馬喔! 還有騎馬場呢!..娃娃..馬兒 不吃汽球啦.....

 

"自戀的人 愛自拍"...今天上了淡妝...是光的問題嗎...覺得不夠美ㄋㄟ....

 

美麗的好姐妹...今日一別 何日再聚.....

"漂亮寶貝"...好姐妹!! ..別後多珍重......

三朵花 美麗無睱!!....紛紛開在別人家......

"好姐妹的聚會"...為這次的難得的相聚 劃下句點!!.....

在機場門口..拍下這張照片..攝影師-我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一路相送...機場的出境處.....

機場大廳的 圓形藝術建築.....表哥 好帥喔!!

娃娃..叫妳笑一個..怎麼笑成這樣...難怪表哥不愛妳....

我快哭了....拍下這張照片  ...我們說了 "再見"...再見了!!....

等等...換我..換我...這次 真的要說 "再見"了...保重!! 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