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逛逛~安平

2009090410:20

 

我們一行人..離開"野宴"之後...

到了安平..逛老街...

呵...在地台南人的我...第一次逛安平老街...

這樣知道我有多"居家"了吧...!!

反而是我們家小瑜..好像是"台南通"...帶著我們在小巷裡東逛西逛的...

看到小時候常見的小零嘴...兒時的點點滴滴浮現在眼前...

這些對孩子們覺得新鮮的東西...

在我們孩提時期...只要拿著一元銅板就能買的到呢...!

安平能逛的地方還真不少...知道會到安平去...

臨行前上網做了功課...

但...夏日炎炎...午飯過後...大家都變得慵懶....

在豔陽底下四處逛逛..挺累人的...

所以...孩子們想去海邊..我們就往海邊去...

一行人分成兩派...

不怕曬的孩子們 由爸比帶隊去玩沙玩水...

像我一樣 "躲太陽"的 大有人在...

我和大姑 婆婆...在路邊咖啡車..喝喝咖啡水果茶..還有卡拉OK可以唱...

渡過悠閒的午后時光....

 

隨便走走..隨手拍拍...只是逛逛~~安平~~

 



 

小瑜和小寶是感情好到不行的表姐妹....

 

 

 

 

 

 

 

 

 

 

娃娃黏著姑姑...拉著姑姑東逛逛西逛逛....

走..去玩套圈圈....!

 

 

 

 

 

 

 

 

 

 

娃娃和姑姑樂在其中....

娃娃奮力投出圈圈...嗯...沒中半個....

小時候.我也愛玩套圈圈....

現在偶爾在夜市還看得到這樣的兒時遊戲...

不過...我早就不愛玩了...!!

 

 

 

 

 

 

 

 

 

 

老街所販賣的東西...有濃濃的復古味....

和我同年代的朋友..都不陌生吧....!!

 

 

 

 

 

 

 

 

 

 

 

爸比買了小寶最愛吃的"地瓜薄片餅乾"....

哈...那也是我的最愛ㄋㄟ...!!

 

 

 

 

 

 

 

 

 

 

 

娃娃看到什麼都想買...

這頂牛仔帽是大人戴的啦....!!

啊..禁止拍照說!!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小店都不讓人拍照呢??...

 

 

 

 

 

 

 

 

 

 

下一個點...安平觀夕平台~~

阿...不過....現在還不到日落時間ㄋㄟ...

在馬路邊的這一片樹林過去...就是安平海邊....

才下午三四點...孩子們竟然說要去海邊玩水...

怕曬的人 跟我一國...我們乘涼喝冰茶去...

不怕曬的...跟著ㄤ去玩水吧....

保證去回來..整個人黑一大圈....!!!

 

 

 

 

 

 

 

 

 

 

 

哈...跟我一國的人...不但可以納涼喝冰茶..還可以唱歌唱到忘我...呵呵...

沒在大馬路邊唱歌的經驗....挺新鮮的~~

 

 

 

 

 

 

 

 

 

 

旁邊就是"四草大橋"嘍...回家途中..下車拍拍橋上風光!!

 

 

 

 

 

 

 

 

 


 

旁邊一群人在橋上釣魚...我們這一群人...在橋上拍照...

我的娃娃小麻豆...隨時都有好Q的姿勢和表情可以入鏡.....!!

玩水又濕了衣服的娃娃...今天換了第三套不同組合的衣服...!!

 

 

 

 

 

 

 

 

 

 


 

看吧....三分鐘之內...我又拍了一堆可愛的娃娃.....

說娃娃是我的"百變麻豆"..一點都不誇張喔!....愛愛啦....!!






 

 

 




 

 



 

 

ㄤ說要幫我拍拍...

橋上..風好大喔...吹亂的長髮...和心情一樣...飛揚...!!

 

 

 

 

 

 

 

 

 

 


離開安平...我們就驅車回到溫暖的家...

不過...在回家之前...

我們一行人..到了上次淹大水的"後花園"小小的野餐吃點心...

那個時間..我拍到夕照唷...!

雖然沒有走的太遠...也無法走得太遠....

長長的兩個月的暑假...似乎沒用相機拍到什麼..

連在自個兒家旁邊的 "後花園" 拍到夕照 都雀躍不已...

ㄤ忙..我能體諒...我是個知足惜福 不吵不鬧的另一伴...

只要ㄤ說.."忙"....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我能體諒ㄤ想在工作上衝刺的心..

但...時間過了...孩子會長大...

長大後的孩子們..和父母同遊的機會就不多了...

我想做的 只是想製造多一點家人之間的回憶而以..

我真的希望..ㄤㄤ會珍惜我的體諒和成全...

而不是視我所做的一切都理所當然...

我之所以體諒..那是因為有"愛"支撐著一切...

並不是我應該如此...

別忘了~~除了工作..和朋友...還有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家人在默默的支持他..

偶爾也要停下忙碌的腳步回頭看看..皺紋加深的父母親...

漸漸長大的孩子們...還有無怨無悔的我...

別忘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