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旗津~夕陽下的單純故事

2009103010:11


 

 

離開柴山...我們到了旗津渡輪站...

在不趕時間..悠閒逛逛的氣氛下...

我們先到"大碗公"吃冰..

娃娃有些感冒...只能吃豆花...

不過 聽到等一會兒要去海邊玩水...興奮的像隻小麻雀又叫又跳...

幾年沒來 旗津渡輪站...現在的面貌 已煥然一新...

旁邊還興建了一座白色的 景觀橋 

白天看起來非常美...晚上一定更美...

想一想 上次來的時候..娃娃才一歲半呢!

也不過三年的時間...這兒真的變了好多好多喔..!

更新穎...更具觀光價值~~

 

ㄤㄤ一路上似乎都有心事

我知道  前一天 星期六 本來ㄤ也休假  卻被臨時徵召回去接了個新案..

ㄤ整個心思都懸在那個案子上..

為了信守對我的約定..抽了空 也要讓這次的柴山 旗津一遊成行...

其實在前一晚..我還在擔心 這次的旅遊計劃會不會有變數呢!...

ㄤ的工作..常是這樣的...

不管我花多久的時間..規劃了一家人的出遊計劃..

都有可能一夜之間..全都變調...

所以...我很少能有什麼計劃...大都是臨時提議 說走就走...

習慣了...也很少有怨言..除非真的悶太久...

否則 我倒是蠻能自己苦中作樂..並 樂在其中...呵!

 

總之..這次能夠順利的一家人出遊..

真的很感謝ㄤ...ㄤ為了不想掃我的興...

我知道他盡一切的努力..希望我開心...

回程..入夜了...工作上 同事的電話一直進來...

回到家..ㄤ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就要趕回工作崗位...

看在我眼裡...是無比心疼的...!

謝謝ㄤ的用心..真的謝謝了!!

 

 

 

平常很少讓孩子吃冰...

所以..能夠大口吃冰..孩子們都好開心唷...!!

 

 

 

 

 

 

 

 

 

在渡輪站旁 便利商店前等待的同時..娃娃還不忘給我娛樂..

擺了一堆POSE給我拍照...!!

 

 

 

 

 

 

 

 

 

 

渡輪後方那白色耀眼的景觀橋...

拍得不明顯...夜間的橋...真的很美唷...!!

 

 

 

 

 

 

 

 

 

 

娃娃 坐上渡輪 感覺很新奇....超開心的..!!

 

 

 

 

 

 

 

 

 

 

青春期的孩子不愛拍照...

難得和兒子一起自拍..!!

 

 

 

 

 

 

 

 

 

 

從渡輪站 到 旗津 短短的幾分鐘...

這港邊的美麗風光...迫不及待的想將之收進眼底...!!

 

 

 

 

 

 

 

 

 

 

大概逛了一下旗津大街

吃了道地小吃...幫娃娃買了一雙粉紅色的木屐鞋..

我們直奔海邊...

 

 

 

 

 

 

 

 

 

 

娃娃和姊姊 在沙灘玩得好開心....

顧不得她小淑女的形象了!!

 

 

 

 

 

 

 

 

 

 

但 玩沙似乎不夠刺激...非要玩水不可...

小感冒的娃娃 經我勸阻無效..跳下水全身浸濕..

完全不理會 我在後面如何吼叫...

 

 

 

 

 

 

 

 

 

 

還好爸比隨身保護著娃娃...

適時的像抓小雞一樣的把娃娃抓回來...

全身都是海水和沙子....天哪!!

 

 

 

 

 

 

 

 

 

 

清洗過後的娃娃 乾乾淨淨 清清爽爽...又像個小淑女了...

和爸比 在夕陽西下時 拍一張吧...!!

最有"父女臉"的爸比和娃娃..!!

 

 

 

 

 

 

 

 


 

我的三個寶貝也一起入鏡了...

夕陽餘暉..反射在大家的臉龐..

到了一天將盡的時分...!!

 

 

 

 

 

 

 

 

 

 

來到旗津..我只想~拍夕陽~~

 

 

 

 

 

 

 

 

 

 

海邊的夕陽...最是動人...!!

 

 

 

 

 

 

 

 

 

 

 

我的執著..不為別的... 只想為這次的旅行..留下絢麗的色彩...

 

 

 

 

 

 

 

 

 

 

是星星嗎...

是落在我們彼此心中的那顆閃亮星星 它的名字就是"愛"...

別忘了..因為"愛"...我們今天在這裡....

 

 

 

 

 

 

 

 

 

 

一家人..有時會爭吵..有時會誤解...

在風雨過後...的平靜海面上...總會有美麗的夕陽倒影...

就像在我們心中的那份愛...一直存在....

 

 

 

 

 

 

 

 

 

 

曲終人散時...在沙灘上...留下這一季的美麗..

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還有一塊兒欣賞夕陽時 那份寧靜的心...!!

 

 

 

 

 

 

 

 

 

隨著夕陽落入海面..我們也要準備收拾起玩心..打道回府了..!!

看到一位長得像洋娃娃的小女孩...

徵求小女孩爸比的同意...拍拍...!!

 

 

 

 

 

 

 

 

 

入夜後的旗津大街好熱鬧...

一隻漂亮的德國牧羊犬..在露天咖啡座

一群路人搶著拍...

我家娃娃自告奮勇說 要和狗狗合照一張...

看著娃娃可愛的笑臉...我們一整天的行程也近尾聲!!

 

 

 

 

 

 

 

 

 

喜歡這首~ True colors 

從學生時代就愛...

不管多少人翻唱過...都覺得好聽...

它所訴說的一切...正如同我的心情一般.....

遇到任何不開心的事..想要走出那樣的氛圍..往往只是在一個轉念之間...

當我們專注於什麼..便能夠得到什麼

我期許自己永遠記得這樣的美好...

夕陽餘暉的美好..家人聚首的美好..

也將這首動聽的歌...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 和我一起分享 從旗津帶回來的夕陽...

以及這份 屬於我的~單純故事...!!

 

True colors  -- Cyndi Lauper

 

You with the sad eyes
Don't be discouraged
Oh I realize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You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

 

here

真實的色彩  --辛蒂露波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不要沮喪
我了解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你可以視若無睹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別悶悶不樂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你已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