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娃娃的故事

2008011000:57

今天 "鋼琴調音師" 來我家調音..媽咪把鋼琴上的 "娃娃" 全都搬下來了....

我媽咪 是個很念舊的人...所以這些娃娃 年紀都很大喔!!....

 

媽咪 說 要告訴我 這些 "舊娃娃"的故事..她叫做 "大頭妹"....

是我爸比 小時候 送我媽咪的第一個 "生日禮物"....

大頭妹  今年有20歲了喔!!  其實 看她的 "鼻子" 就知道..她年紀很大了

"大頭妹" 是跟在媽咪身邊 最老的一個娃娃....

 

不過 她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是我去年的小衣服 .....

媽咪說 每當看到大頭妹 媽咪都會想起小時候..爸比對媽咪 那份關心和疼愛....

 

接下來要介紹的 這隻 "白熊" 和"小黃狗" 身世很坎坷呢!....

他們 原本是我 舅舅 小時候的 "寵娃娃"....

 

但是 我舅舅  今年已經18歲 ..說不玩 "娃娃"了 要把他們兩個扔給垃圾車...

還好媽咪 剛好去外婆家 把他們兩個搶救下來...好可憐的娃娃..我會好好疼他們的....

 


相較之下...這隻泰迪熊 就好命多了...是哥哥兩歲多時 媽咪買給哥哥的...

這隻 "好命熊"..就像我哥哥一樣好命...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不過..現在哥哥 長大了..也不抱 "熊熊" 了...

這隻熊 落入我手中...我也會好好的給他照顧啦....


這麼排下來....這隻泰迪熊 今年10歲了ㄋㄟ...

在這堆 舊娃娃 裡 排名 第三老ㄋㄟ....


唉唷...沒想到 是我 最"幼齒"呢..呵呵....

我在想呀...這些娃娃 會不會跟在媽咪身邊一輩子咧....

 

這隻 "嫩白泰迪熊" 是姐姐的...姐姐 是我家皮膚最白的

另一隻 "黃黃泰迪熊" 是我的...因為 我的膚色最像我媽.."黑甜 黑甜"啦....


大家瞧瞧..這一群娃娃..是誰最可愛呀??...

是年紀最大的 "大頭妹"..還是年紀 最小的 "可愛娃"呢!!!??

大家記得 投我一票唷!!....



ps..目前 跟在我媽咪身邊 最久的是..我爸比啦..有24年了喔!!...

我爸比說..他要跟一輩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