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結束的故事

2008050908:44

 

原以為  將會就此結束

當然不是結束 "生活"

而是 結束 在格子裡 繼續悠遊

讓心情沉靜了半個月

當初的不愉快 用了半個月來淡忘 應該夠了

不知怎地  心上總有個傷口癒合後 還是隱隱作痛

但生活仍要繼續

學習遺忘 總比擱在心上來得強

 

 

 

 

 

不就是愛寫

寫東寫西 寫心情

在格子裡 回覆 和拜訪 

佔據 太多時間

在原本少的可憐 的空閒時間裡

寫東西 的時間 又更少了

既然 ㄤㄤ 有了反感

我是不該 太過激動

是該平心靜氣的 調整腳步

畢竟  格子的生活 並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雖然都是 最真實的我

在行旅不歇 不斷向前的生命中

不管是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

或者 在格子裡 一路相伴的好格友們

當生命終了時  都不過是我回憶裡的風景

而 將會是誰 一直我在身邊

成為生命旅途中 唯一不變的守候

也許  我早已得到答案

 

 

 

就當我是懦弱吧

我必須更在乎ㄤㄤ的感受

就當我是太愛他吧

當個懦弱的小女人 我心甘情願

不要再把 "如果當初..." 這種話放在嘴上

在攜手走過13個寒暑之後

放眼將來如何攜手一生 

遠比 在吵架時說 "如果當初..."更值得省思

如果"愛" 還在...

我願意讓自己成為 懦弱的女人

如果 "愛"還在...

不是因為 "責任"而存在

是因為最初的愛 沒有變質

那我 寧願....成為他背後沒有聲音的小女人

 

 

 

 

 

這段日子

關心我的朋友 在格子裡不斷地為我加油打氣

我衷心的感謝  並銘記在心

有好多一路相伴的好格友

有我的大哥大嫂

有遠在美國的小妹 和高雄的大妹.. 並且打電話關心我

還有 我最感謝的好友-夏  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

我何其有幸 得到大家最真摰的關愛

如果 不嫌棄我在格子裡 往後的調整 改變

希望大家 能繼續支持我

也許 停留在格子的時間 會更少

也許 大家的熱情回應 我將無法一一回覆

但我一定會抽空到格友家拜訪...

只是慢了一點點 

請相信  我將會回以最深的感謝 和最真的關懷!!!

 

 

 

我 還是我 

最初 最真的我

在這裡 繼續我...不曾結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