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尾巴

2007103014:36

 

當繁花盛開....開到荼靡....

我能為它做些什麼....

我不會葬花  不懂寫詩

沒有頭緒  無法歌頌...

當繁花落盡 化為泥土

我能為它做些什麼

 

當年華歲月 稍縱即逝 ....

青春的尾巴 乍現 ...轉眼無蹤...

我能為它 做些什麼

我 抓不住 觸碰不到

無法肯求  說服不了

當 青春消逝  蒼白將至

我能為它 做些什麼........ 

 


 

什麼 "檢查報告"

什麼跟什麼....

什麼 "主任"  什麼 "權威"....

你說的 我都聽不懂...

我問的  你答"不知道"...

我們重覆著"雞同鴨講" 的問題...

你說的 令人心慌..

我問的  你莫宰羊...

只說 "除非驗錯"...

"驗錯"??..醫院 這麼大一間....

"驗錯"??..你是否退錢給我....

趕著吃飯 趕著下班嗎

事不關己 就可以 "雲淡風輕"

匆匆的 不知的  無解的...

留下一臉迷惘的我...

看著不負責任的你...

定讞嗎...若不  我何須聽你說...

說那 什麼跟什麼...

搞不清 什麼跟什麼...

究竟是 什麼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