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鏡頭下的世界

2011083113:37

 

 祝福您 中秋節快樂 !


 
佳節快樂闔家團圓美滿!!!
 
 


 

上班一個星期了...

雖然很辛苦...但 心情是很愉悅的..

同部門的同事們..很照顧我..

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幫助我迅速上手...

所以...心情愉悅 自然能夠忘卻身體的疲憊!!

 



 

今天..不是休假天...

而是成了"傷兵"在家休養....

工作時不小心傷了腳踝...

第一時間...同事們很怕我家ㄤㄤ會因此叫我別工作了...

我說...如果我堅持...我ㄤ也莫可奈何...!

因為受傷...知道ㄤㄤ是心疼我的...

也算是因禍得福...

否則...為了我出去工作...我一直以為ㄤ是不諒解的呢...!!!

 

 

趁著賺到的一天假...

好好把家裡打掃了一遍...從一樓到三樓...

拖著受傷的腳踝一跛一跛的...

呵...休這樣的假...並沒有比上班還輕鬆...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可以上線分享一些生活的點滴...

我部落格的小窩...還是我最鍾情的小天地....

來吧....今天的我...

想分享~這個夏天..我鏡頭下的世界....Photobucket

想分享~今早發現的一首好歌~"Yellow"...!!Photobucket



 

Look at the stars仰望天上的星星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看著它們為你綻放光芒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而你卻如此膽怯小心

 

 


I came along跟隨著你

 

 




I wrote a song for you我為你寫下了一首情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因為你表現出的膽怯小心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我將歌名叫做”黃色”

 

 

 

So then I took my turn我會全心全意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想突破你的心房贏得你的芳心

 

 

 

 

And it was all yellow卻也擔心害怕起來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你的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是如此的美麗脫俗而真實

 


 

D'you know?你該知道

 

 


 

You know I love you so我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你

 


 


 

You know I love you so你該明瞭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你

 

 

 

 


I swam across整個心早已游向你

 

 

 

 

I jumped across for you整個人急著想飛奔到你面前卻又卻步


 

 



 

Oh what a thing to do不知如何靠近你

 


 

 

'Cos you were all yellow因為你是如此膽怯小心

 

 

 

 

I drew a line我畫出你的肖像

 




 


I drew a line for you我畫下了你的樣子

 

 

 

 

 

Oh what a thing to do卻不知該如何表示

 

 

 

 

And it was all yellow因為你是如此膽怯小心

 

 

 

 

And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你的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是如此美麗脫俗而真實


 

 

 

 

D'you know?你該知道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我願為你拋開一切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你該明瞭,我為你失去生命也不可惜
It's true這是真的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星星都因為你綻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星星都因為你綻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看!它們都為你綻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看!它們都為你綻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星星都因為你綻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Look at the stars仰望天上的星星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看著它們為你綻放光芒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而你卻如此膽怯小心




 

透過鏡頭看世界

我渴望的 不僅僅是複製眼見的景象

我樂在捕捉它的純粹

我陶醉於它的單純唯美

我想要的儲存下來的影像 是感動人心的瞬間...

鏡頭下的~

雞蛋花在樹頭爭艷 

少女情懷有如詩篇

天真童顏 讓人迷戀

鏡頭下的世界 驚喜無限

這個夏天...

感謝有你(妳)們  和我一同悠遊我的世界..!!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了...

朋友們...

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精彩...

每天..我都會帶著一顆樂觀的心情去面對...

遇上挫折 只會讓我更強壯

身跟心都是...

我是這樣期許自己的..!!

 

 

背景音樂:Jem ~Yellow(音樂語法 感謝好格友Candy 的分享)

照片紀錄:8/16分局自強活動~烏山頭水庫烤肉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