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暑期活動~漆彈射擊

2010093008:29

 

99/07/25

ㄤ帶我們參加台南縣少年隊所主辦的暑期青少年戶外活動~漆彈射擊

這已經不是我們家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了...

不知道是第三四五六次的哪一次....

不過 在格子紀錄下來是第二次...

上次寫 是99年的寒假!!

 

這次參加的人數 比起99年寒假期間暴增了200多人(多了20幾隊)

一路初賽...複賽....決賽...總決賽....

厚...光等待的時間...我想...我可能中午再來就可以...

但規定8點要報到...我們一家五口起個大早..

連寒假那次因睡太晚而沒參加的大寶...都願意起個大早一起參與

左等右等....真的等蠻久的ㄋㄟ!

我拿著相機 東拍西拍打發時間..

小寶和ㄤ同事的孩子忙著看表演..

大寶和ㄤ同事的兒子忙著研究地形和戰略

娃娃...只好忙著當我的麻豆嘍...!!

看看唄!...

500多人的漆彈射擊比賽...獎落誰家....鹿死誰手..!!!

 

 

 

七早八早...就在現場等待....

 

 

 

 

 

小寶和娃娃...

看到背景了嗎...人山人海ㄋㄟ...!!

 

 

 

 

 

娃娃等著等著說

"媽咪...好無聊唷...!!"

 

 

 

 


 

阿不然....媽咪帶妳去拿汽球唷....

 

 

 

 

 

娃娃這下開心了吧...!!

 

 

 

 

再不然...

看看表演也是不錯地...

 

 

 

 

 

娃娃最愛看 電音三太子 跳 ~"sorry sorry"......

 

 

 

 

 

 如果還是覺得無聊...再跟著我去參加有獎徵答吧...

獎品還蠻豐富的喔...

不過 還是要看抽到什麼獎啦...!! 

 

 

 

 

 

怎麼了....還是不開心...

翹著嘴巴..為哪樁....?

 

 

 




 

原來是等著等著....肚子餓餓喔....!

 

 

 

 


 

小寶姐姐都不會說無聊...

我家小寶姐姐...無俚頭又隨和好相處...

很快就找到同年齡的好朋友...到處"黑皮"了....!!

 

 

 

 

 

我家哥哥就很慎重其事...

在射擊場外一直研究的地形和戰略...

並看著其他隊伍的射擊狀況...

和同隊的朋友...一直討論著...!!

 

 

 

 

 

好了..好了....

等了大半天....終於換我們上場嘍....

同隊的叔叔幫娃娃換裝唷!

這次怎麼沒有為娃娃這樣的小朋友準備"小小米彩裝"咧?

 

 

 

 

 

 

預備...作戰開始...

雙方人馬開始撕殺...

該躲好的都躲好唷...尤其是那個六歲的娃娃...

敵方不能打到她唷...

打到她不計分嘿....!

 

 

 

 

 

三分鐘...作戰結束....

雙方握手....

 

 

 


 

 

看到沒!....下場比賽...裝備一定要齊全...

被漆彈打到..也不是開完笑的ㄋㄟ...

 

 

 

 

 

這樣的活動很刺激 很好玩啦..

但....還是有風險...

所有規則必須認真的遵守....

因為...子彈不長眼呀...

這次我下場三次...就被打到三次...痛得呢!...

其中還烏青一個星期沒好的ㄋㄟ...!

 

 

 

 

 

 

我們這一隊的隊員...

我們一家人...和ㄤ同事一家人...

十個人組一隊...

初賽...我們贏了...

準備晉級複賽...!!

 

 

 

 

 

在等待的同時...場地還有一些健身的設施...

陪娃娃走走逛逛..也挺愜意的...!!

 

 

 

 


娃娃和大寶哥哥的合照~相差10歲的兄妹!

中午主辦單位有提供午餐

我們於用餐過後..再戰了第三場..

 

 





 

 

在場內射擊比賽的同時...

場外的表演節目沒停過...

初賽過了...複賽就不必等太久了..!

娃娃在等待的時候...看著台上表演者的熱舞..

在台下的她...也跳得很開心...!!

 

 

 

 

 

 

抽籤 決定場地和服裝後...

 換好裝的娃娃...跟爸比照一張吧...!!

 

 

 

 

 

下場前...我們一家五口的全家福....!!

我們共戰了三場...

第二場...我們還是贏唷...

但是到了第三場...就輸嘍...對手太會躲了啦!

唉..輸掉也好...第三場比賽完已經下午兩點了ㄋㄟ

我和娃娃都累壞了...!!

 

 

 

 

 

我們離開之前...我走在ㄤㄤ和大寶哥哥的背後...

突然覺得...哥哥好像比爸爸還高了ㄋㄟ

趕緊叫他們倆讓我拍照存證!

我家大寶哥哥 在這個暑假有長高了一點唷!!

回家一量178.5公分...

哥哥...加油...我們向180前進!

 

 

好快唷!..一個暑假..兩個月..咻一下就過了...

接著中秋節也過去了...

我家哥哥中秋節之後...開始學校晚自習...(他自願的)

一週有四天 晚上要10點才能進家門...

而且週一到週日都要上課...(週日到校自習)

所以...在國三基測之前要看到我們一家人出遊的影像...

可能少之又少了...

我漸漸地...不太要求孩子的學業成績...

而是要他們學習對自己負責...

像大寶會跟我要求參加學校晚自習..我就很欣慰...

晚自習...一定會很累的...

早晨五點半起床...晚上10點才進門...

怎麼可能不累...

如果他能堅持下去...基測成績如何..

我都不會太在意...

因為...孩子已經那樣的努力過了!!

 

 

註:此活動以青少年為主

 不僅對內同仁警眷能參與..

也開放對外 歡迎工商團體或學校報名...

在寒暑假來臨前 上各地方警局網站  自由組隊報名~

(活動完全免費唷)!!

 

相關文章連結: 娃娃初體驗~漆彈射擊(寒假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