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青春專案~漆彈射擊人物寫真

2012111613:02

今天難得休假....

等等還要出門呢...

但...總該抽出時間寫寫文吧...

我知道...孩子們可是從暑假開始..就在等我這篇文了呢...!!

 

 

 

每年警察局在暑假期間 為青少年舉辦活動不少..

其中"漆彈射擊"頗為孩子們喜愛..

今年ㄤㄤ說 我們這一隊 要讓孩子們自己組隊參加...

大寶約了同學...

小寶也叫死黨義氣相挺....

和ㄤ同事的孩子..加加總總10個人..

興致勃勃的為這次的漆彈活動磨拳擦掌...

想再創去年輝煌的戰績..!!

今年...我的任務..還是拍照...

這次因為主辦的場地不同以往....

流程也非常之混亂...

對戰的方式也不同...

"戰況實錄"幾乎沒拍到...

只能拍拍人物寫真...

為這一群青春洋溢的孩子留下年輕的喝采....!!

 

 

 

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先生 致詞....

 

議員 長官都到場了...

一起鳴槍..活動開始...

 



現場長官雲集....也有不少媒體喔...!!

 


女兒和ㄤ同事的孩子...

每年活動都玩在一起...

彼此都很熟悉了..!!



 

ㄤ同事家的三兄妹...今年比去年長高好多喔...!!

 



兒子大寶的學弟....是別隊的...

在這兒巧遇....

這一張..拍出自然又璨爛的笑臉..

我喜歡...!!

 

 

 

不約而同的巧遇...最開心...!!

 

 



我家的古錐娃...!!

 

 

娃娃雖然沒能下場...

但..穿梭在大哥哥大姊姊之間..自得其樂....

 

 


兒子的同班同學....情義相挺...

感動ㄋㄟ..

 



小寶的同班同學...

小寶給人家取綽號叫"阿轉"...

人家明明叫"阿璇"(她說 因為"旋轉"嘛!~什麼思考邏輯啊?)

小寶說...班上有一半以上的同學綽號都是她取的...

~很得意的呢!!~

 



有點害羞的"阿轉"....

(後來...我們也跟著叫"阿轉"了!)

 

 

 

娃娃遇見以前認識的一位大姊姊....

大姊姊小學畢業 上了國中就沒再見面...

娃娃說..以前..這位姊姊對她很好..很照顧她...!!

 

 




 

大姊姊是跟安親班組隊來的....

現場有卡拉OK可以點歌喔...

 




 

拍到一位同學...專心聽著音樂的神情...

專心的樣子...很美...!!

 

 

 

 

多虧有這兩位同學幫我陪著娃娃玩...

我才能到處拍拍....!!

謝了..謝了...!!


 

活動這一天....一直下著雨.

雨勢忽大忽小....

射擊場地..滿是泥濘...

(雨中..隨拍)


 

活動穿插的藝文表演....

舞蹈社的同學表演民俗技藝..

同學們認真整裝的神情...


 

 

據說..舞蹈社的這個舞蹈項目曾出國比賽得獎回來...

同學們也算是為國爭光了....!!..


 

ㄤ同事的孩子...都是美人胚子..

(看到美女 拍個不停...希望找一天..來當我的麻豆..讓我拍個過癮)

 

 

 

 

 

這兒有個大帥哥....

好像是上圖美女的表弟...!!

 

 

 

 

ㄤ同事的太太和女兒....

(母女皆為美女喔!!)

 

整裝...要下場嘍....

年輕真好....

帥哥美女大集合...!!

 

 

 

兩位穿著米彩服的美女..散發著亮麗飛揚的神采....

 

 

 


 

這兒還有兩個帥哥..英氣煥發.!!

(右是我兒子大寶...左為兒子的同學...)


 

 

兩個味道完全不同的大美女...

(左是我的天兵女兒~古靈 精怪  右是ㄤ同事的女兒~氣質出眾)

 

 

 

小寶和阿轉穿著米彩服  一樣俏麗可愛...!!


 

呵呵...大寶難得也搞笑...!!!




 

射擊場地....

 

 

上場前...

 

 

 

 

有點緊張....

 

 

開戰前...Pose一百...!!

 

 

鏡頭轉來娃娃這兒嘍..!!

江南渡假村..是個很美的地方...

要不是下雨...我們除了漆彈射擊場...

應該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可拍拍...!!

 

 

 

 

換下米彩服...的小寶...和娃娃一起餵魚...

笑得可開心了...!!

 

 

 

今年的漆彈射擊活動...

因為場地和流程的問題...

一整天活動下來...不比往年盡興...

孩子們怨聲載道...

對於大力約來相挺的同學 感到十分很抱歉....

希望主辦單位能多多參考以往的活動模式..

一來..不會耽擱太多的等待時間...

二來..孩子們也會覺得興致高昂...

不至於..敗興而歸...!!!

 

 

暑期的漆彈射擊活動...終於寫完了...

好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般輕鬆...

凡走過的記憶...

我都渴望用寫格的方式留下痕跡...

因為...

我是那樣希望...在有限的今生...

可以為自己..為孩子們...

留下一點值得回味的影像....

所以...

我要更努力的拍拍 寫寫...

相信...

這一年又一年的活動...

我仍然會一直寫下去...!!

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