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湖-黃昏漫步

2009022022:55

 

近黃昏的天際   最美....

天空  是廣闊的大畫布....

任憑雲彩  暈染整整一片

橘的 黃的 深的 淺的...

漫延..無邊....

想像...無限....

 

 

這一天..是過年期間....

我們..哪都沒去

人潮 淹沒我想去的風景區

塞車的塞車  客滿的客滿

我選擇一家人在一起...走走~~

不必遠  不必過夜...只要有好心情

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  有風景...就是好風景~~

這一天...天氣情  心情晴

這兒的風景  如何美麗....如何想像 全在我心~~

我置身何處  是 夢境..??  是 幻境...??

只要我們在一起...是仙境~~

 

 

 

 

這兒是  "天鵝湖公園"....

 

 

 

 

 

 

 

 

有小橋 有流水  有大池塘  有黑天鵝.....

 

 

 

 

 

 

 

 

這一天  有黃昏溫暖的陽光......

 

 

 

 

 

 

 

 

 

還有 我家的小寶姊姊 和 娃娃 追逐嘻笑....

 

 

 

 

 

 

 

 

 

當然還有我的 自拍照

 

 

 

 

 

 

 

 

 

另外  還有 黑天鵝 遠遠的游過來 對我們示好.....

 

 

 

 

 

 

 

 

 

大寶哥哥  小寶姊姊加上小娃娃..要合力把  黑天鵝....."餵飽"....

 

 

 

 

 

 

 

 

 

我的素顏照....

記得這一天   來3C大賣場 尋找我的新歡(新電腦).....

之後...來到"天鵝湖"..散步..拍照

 

 

 

 

 

 

 

 

 

老夫老妻了....也要甜蜜的拍張照....

 

 

 

 

 

 

 

 

 

我愛的人......

 

 

 

 

 

 

 

 

 

我家的大寶...

他是我兒子..不是我弟弟.....

 

 

 

 

 

 

 

 

 

我們一家人..在過年期間 唯一"全家福照"...

託路人甲拍的

(我喜歡背景...後面的橋)

 

 

 

 

 

 

 

 

 

天鵝湖....

不是第一次來..卻從來都沒發現..原來它可以這麼美.......

也許是因為.....黃昏....

 

 

 

 

 

 

 

 

 

黃昏時分的天鵝湖.....

 

 

 

 

 

 

 

 

 

 

沒有天鵝公主和王子

只有夕陽和  餘暉....

 

 

 

 

 

 

 

 

 

還有我們一家人....滿足和幸福的笑聲........

 

 

 

 

 

 

 

 

 

亭子裡....有我們曾經休憩的身影

水面上有 黑天鵝 游過的痕跡....

黃昏的天鵝湖....有宛若仙境的美景....

 

 

 

 

 

 

 

 

夕陽末入遠方的地平線...

黑天鵝  遠遠的已經看不見....

我的笑容在臉上  深深淺淺....

夜..來臨了...遊客 歸去了

我的相機裡...有天鵝湖 黃昏的面貌

我的心裡...有著甜蜜浪漫的味道

  年假就這麼幾天  我們並沒有走得多遠

當 "天鵝湖"的黃昏之美 不斷在眼前浮現

原來 幸福 就在身邊

這一天...漫步在天鵝湖..

即使 夜幕已低垂 仍叫人流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