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壞心情找出口

2007111701:54

姐..

今夜 想起妳說的話 襯著壞情緒..怎麼也睡不著

姐曾告訴我

只要ㄤㄤ 愛著我

什麼狀況 都不是問題

叫我 "別疑心生多怪"....

今夜 難得 和ㄤㄤ  在夜闌人靜

孩子 都睡了 肩並著肩 看電視

聊沒10分鐘 聊到 我健康方面的問題

ㄤㄤ 開始質疑 我吃的中藥 質疑那中醫的資歷..

就像姐曾提醒我的 中醫"良莠不齊"..不能靠運氣...

ㄤㄤ 要我聽西醫的...該吃藥 就吃藥...

姐..

不知為何 我聽不下去  我一點也聽不下去

我變得敏感  非常敏感

是否符合了 "疑心生多怪"

我就是不想承認 就是不想面對

我對中醫的調理 還抱著一絲希望

ㄤㄤ 知道我的心情嗎

只會怪我 為了愛美 偏食 挑食 搞得營養不良

好像意味著 今天這種狀況都是我自找的

他不知道 這種狀況 "心情不好 " 和 "生活壓力" 都是因素之一嗎?

長期以來 我獨自一人 面對 孩子的管教問題

孩子 或我自己 不舒服時 都是我自行處理 不敢勞煩他的

他有他的工作壓力  家中 大大小小的問題 常常都是我獨自承擔

這不是我的壓力嗎

常被幾個孩子 氣得快暈倒

這半年來 更常發生頭暈 頭痛的狀況

我都忍著 不以為意...

這些難道都 不是因素之一

當第一次抽血報告出來

還跟我說 愛我一輩子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日死...

怎麼 不到一個月

濃情蜜意 全不見...

我就是不想才30幾歲 就開始 "服藥"...

那表示我得一直服藥到 50歲

這漫長的十幾年 難保我幸運的不會得到這藥的"副作用"

ㄤㄤ 到底瞭解多少

今天 他對我質疑 我吃的 "中藥"....暗示什麼呢...

我傻 我笨 我不服輸嗎....

我就不想 就不願

我還如此自戀 我還如此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