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的心情

2009041719:30

 

一個人的時候...會莫名其妙想哭...

一個人的時候...會想...人死了之後..究竟到哪裡去了....

要知道...死了之後..靈魂和軀體分開...我的靈..究竟往哪ㄦ去了....

先知道..將要去什麼地方...到時候  才不會感到害怕...

 

不舒服一個星期了....

和之前的氣血不足的頭暈頭痛症狀相同...

我已經努力的吃了...症狀並沒有比較好...

孩子們都在家的時間...讓我更痛苦...

大的不讓小的...小的也不會讓大的....

兩兄妹一見面就鬥....

哥哥看到妹妹就想揍她...妹妹也不願服輸...

耳朵好痛....心情低落到不行...

不能唸哥哥

也不能罵...還不能有一點點不悅的表情...

否則他就離家出走給我看....

我已經沒有尊嚴了...在一個孩子面前...我低賤到連一個傭人的角色都不如....

還得叮嚀老公...和兒子說話...要委婉客氣...不能用罵的.....

 

我是不是病了...

早在一年半前..醫生就說我已經"更年期"了....

比人家早了十年...

內分泌失調...很多不舒服的症狀會慢慢出現...

其中一項就是躁鬱症.....

心情會莫名的彽落...或者突然的大發脾氣....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可能....

我只是..覺得很累...每天都很累....

想逃....逃離我現在的角色....

不想管那三個孩子...我好累.....

騎著機車...好幾次一個人騎著機車..想著想著都想哭...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

孩子們又不懂體諒...

為了他們那麼累...他們還要沒完沒了的鬥個不停..

尤其是哥哥...他唸我..我還要跟他對不起...

說..我錯了....我必須沒有尊嚴...才能讓他放下姿態...才能讓他不叛逆....

好累...以前我是不是也讓我的父母很累...

現在只是報應而以.

應該是....當初對父母的叛逆...現在全報應在自己身上...

過幾年吧...我得熬過這幾年...寶貝一定會懂事...會體諒我....會不讓我傷心煩惱

寶貝已經很乖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的三個寶貝已經很乖了...是我自己不夠好.....

只是..現在才發現幾年來的自己是不夠好的..怎麼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