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參觀運動會

2007111607:13

今個兒 學校 "運動會" 媽咪帶我來"參觀"..哥哥見了我..可樂的呢!.... 

哥哥 偷偷告訴我..他喜歡的女生 坐在前面...叫我不能跟別人說....

可是我喜歡的女生 是在哥哥隔壁班的ㄋㄟ....

就是這位 "小巖姐姐"啦!...從我生出來到現在 "小巖姐姐"常常去我家 給我抱抱....

 

還有 家裡那個被我"全身彩繪"的 "洋娃娃" 就是"巖姐姐"送我的.....

姐姐 來!..讓我捏捏小臉..表示我的謝意...!!!

好了..運動會嘛!! 該我好好"大顯身手" 表現 表現了!!.....


什麼?..不是換我"表現"..是我的"筠姊姊" 要跑"大隊接力"啦!!...

好吧..我看 我只好一邊涼快去了.....

告訴大家 "運動會" 真好玩..等我長大 換我當 "風速女王"...哈哈!!

 

後記:

學校的半天 "運動會" 比賽項目

低年級 "60公尺短跑"..

中高年級 只有 "大隊接力" 並未安排 任何單獨的 個人項目

小寶 的"飛毛腿" 被老師安排在 前面 "第三棒"

讓她有點 "耿耿於懷"

小寶說 要表現 就要排在倒數一兩棒..

但老師跟她解釋..前面開始的幾棒也很重要

在小寶 接到棒子後 班上還是保持 全年級第一名

 到了中間棒 就落居第二名了

最後一兩棒 男生 雖然也蠻強的

但 大勢已去 後繼無力...最後 得到第二名..

以上 由"蘭媽咪" 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