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2007111220:27

今天去看 上回重新抽血的報告..

換了 醫生..

想看看 這個醫生 會不會 說些 我想聽的話

醫生說..."不會驗錯"...

說 這樣的案例不多  但不是沒有

不要鑽牛角尖.....

要我 先斷了"母奶"...

兩個月之後 再抽血一次 如果 "指數"還是沒變

就要開始治療...一直到50歲....

(呵!..可知 我現在幾歲..) 

並且告訴我

這不是吃 "中藥" 可以改變的.....

(這麼說..讓我連唯一的希望都破滅了)

 

暈眩...混亂...黑暗...如 暴風雨來襲.......

對不起 格友們...

我親愛的格友們..

上一篇...謝謝你們大家來看我 給我關心

暈眩...讓我沒辦法 細訴 沒辦法回覆...

混亂...讓我不知該從何說起...

剛剛 做了個夢...

夢見 我掉進了一個幽暗的黑洞.....

四面八方..黑暗...一直旋轉...

一直暈...一直轉....

沒了方向感...  累..累累....

但  我愛你們... 所以 請等我...

我慢慢回覆你們....

要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