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快掀了

2007111814:45




我坐在吵雜的屋子裡

屋頂都快掀了

我不為所動 我不想出聲

換做從前的我

肯定 "河東獅吼"  誰敢不理我.....

 

大寶 小寶 加 娃娃 全成了 "大妖怪"

我說了

"現在左右鄰居 在午睡了

別大吵大叫 讓人受不了"

一分鐘不到

肆無忌憚  繼續尖叫

開心的笑 無法無天的笑

我充耳不聞  聞風不動

說再多 也沒人理我

換做從前的我

肯定 "拿起棍子"  誰敢不理我........

 

不想大聲斥責

不能大聲斥責

生氣 會讓我 頭暈

這群 "妖怪" 都知道 我會頭暈

但是...

他們好開心

那個平常會罵他們的媽咪

不能再發脾氣了 因為 媽咪會 "暈"

他們好開心

繼續 的在屋裡 跑著 叫著 笑著

屋頂都快掀了

我仍坐在吵雜的屋子裡 不為所動

我等著 "哪個受不了的鄰居" 來按門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