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結婚全記錄(二)~婚宴

2011121616:56


(我最滿意這一張)

 

10/15一早...

和ㄤ一同南下屏東...

為的是要隨車跟拍小叔 迎娶美嬌娘 所有重要的鏡頭

第一次身負"婚禮攝影"重任的我 可不能有任何失誤呀!

每一個環節都緊湊..

每一個鏡頭我都不想錯過...

按快門的手沒停過...喀擦聲聽得讓人振奮...

捕捉到滿意的畫面..我可能比新人還興奮...

 


 

這樁喜事~是我們家族的大事...

小叔和我同年..卻比我晚了17年才結婚..

可想而知...等這一天..

公公婆婆可是望穿秋水了...

新娘子~佳

是個溫柔體貼得人緣的好女孩...

我們家族所有人..都對她讚譽有加...

小叔不知燒了幾輩子的好香...

這一世..才娶到"佳"這麼好的女孩...

小叔: 能娶到"佳"..是你今生..做得最棒的一件事!!

恭喜你...十二萬分的~~

對你的祝福...都在我的鏡頭下細述了...!!

 


 

迎新娘子

 

 

 

娶進門嘍!

過火爐..踩紅瓦

 

 

 

牽手..

要緊緊相攜到白頭喔!...

 



 

婆婆的臉上...也有藏不住的好心情...

 

 

 


趁空檔..趕緊捕捉新人美美的鏡頭...

兩個小花童..真可愛...

希望很快就能拍到小叔小嬸兒女成群的畫面...

 

 

 

認識小叔二十多年...

這一天的他..最帥氣

 

 



 

左邊是我老公..

呵..幫我瞧瞧 兄弟倆誰比較帥呀!!

當年我ㄤ當新郎的時候 可比小叔更帥唷..!!

 

 

 

 

新人進場嘍..!!

 




 

拍拍新人.!!

 

 


 

人物寫真~

我最親愛的媽咪也來道賀唷..!!

 

 

 

我家小寶和大姑的女兒~小瑜!

 

 

 

娃娃高齡的外曾祖母 遠道而來..

(我老公的外婆)

 

 


 

我婆婆的妹妹 和她的孫子

(我們要叫她大阿姨)

 

 


 

我婆婆的三個弟弟

大家很難得聚在一起..!!

 

 


 

婆婆的大弟

(我們要叫大舅舅)

 



我婆婆的二弟

(我們要叫二舅舅)

 

 

 

 

公公和二舅..相談甚歡...

真的很久不見了..!!

 

 

 

公公和好友..正在吞雲吐霧呢..!!

 

 


 

新娘家的長輩 ~媒人婆!

 




 

新娘子的阿嬤...

 

 

 

新娘子的奶奶和外婆

 




 

新娘子的媽媽...

 


 

新娘子的弟弟...

 



 

新娘子的外甥女

 




DSC_0085

 

議員到場祝賀

(ㄤ的朋友)

 

 

 

新娘子換裝...

 

 

 

要逐桌敬酒了..先合照唷..!

 

 



 

阿嬤好開心...大家笑開懷....

 

 


 

新娘子家的親友 包遊覽車齊來祝賀...感動!!

 

 



 

看到公公了(左)...

公婆的朋友們都來道喜...!!

 

 

 

 

大姑(中)貼心的隨身陪著婆婆逐桌敬酒道謝..!!

 


 

 

這一天...席開近50桌...

親朋好友齊歡慶...!

 

 

 

新娘子換裝..好美唷...!!



 

娃娃..快來跟嬸嬸拍一張唷...!!




 

新娘子的好同學..

 



 


還有姐妹淘們...也遠從屏東而來...

 






新娘子和婆婆合影...


 

 

 

恭送賓客唷...!!!

 

 

 

喜宴後...新娘向長輩奉茶...!!

 

 

 

左是婆婆最小的弟弟

我們要叫他小舅舅

和新郎倌同年唷..!!


 


 

輪到我和ㄤ要喝茶嘍...

恭喜"佳"...

要和我們家"明"

白頭偕老唷!!

 

 

 

拍下這一張...整個"結婚宴"就告一個段落嘍..

下一篇..還有"歸寧宴"唷!!

 

 

最後..

在此向久候我po文的親友說聲抱歉唷..

要不是大姑轉載了我的po文到"fb"

我都忘了..我還有將拍好的相片與親友分享的責任..

以為copy相片光碟給新人之後..責任就結束了.

真對不住...

另外 我一定會盡快將相片加洗出來給長輩們..

一拖都兩個月了..

真是忙到忘了啦..

對不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