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感言

2007121414:38


明天...老公准我放假一天

不必 帶著 娃娃.... 我可以 做我想做的事.....

 

結婚前..

還在台北工作時...

每到放假前一晚

總會 呼朋引伴 的計劃著 要怎麼玩

那時 很流行 到舞廳 pub 跳舞...

也會 和朋友 去  "錢櫃" 唱歌

或是 夜遊 到天亮 看日出.....

現在 想起來

還真是 "人不癡狂 枉少年"ㄋㄟ....

如果年輕時 沒這麼玩過

現在的我 會不會甘願寸步不離的 守著和老公的 "小窩"

就 算 關得再久 我都不會 鬧脾氣

就 算 外頭 有再多的誘惑..我仍在這裡  和我的寶貝一起....

 

親愛的公...

明天的 一天假

是我努力 跟你爭取來的

雖然到現在 你仍不太願意我去

我只是想再回到年輕時 和朋友 拍照的場景

好好的 盡情的 拍些 "美美照"

我和小瑜 一起去..你可以放心吧...

你總認為我很笨..很容易被人騙

說 人心險惡 不如我想像般單純.

還說 我必需 在你的 "羽翼" 保護之下 才會安全

我知道 你是疼我 珍惜我...可...

可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呀

我不喜歡 熱鬧 不喜歡逛街 甚至不喜歡 自己出門

在你的呵護之下 我好依賴

長久以來 我在屬於我安逸的小天堂 快樂 自在

但是...常常午夜時分..猛一回頭看

我只 看到我逝去的青春......

一個愛美如我 自戀如我的女子

突然 發現...髮絲間 飄現出白髮....

逝去的 又豈止是青春

還有很多 想做 卻一直停在原地 未去實現的夢想....

所以...

明天 可以不必帶著 娃娃出門 我好開心喔...

這應該是 兩三年來 頭一遭吧...

心情 真像是 振翅待飛翔 的鳥兒...

雀躍 興奮...無法言語....

我會努力 拍些好東西

走到哪兒 都為你 記錄起....

一天放假  可以讓我日後細細回憶....

拍照..逛街..唱歌...

如果可以夜歸..我還想去跳舞....(當然不會夜歸啦)

哈哈...總之...

謝謝老公 謝謝大姑 謝謝幫我化妝的美容師"麻吉"

我愛你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