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2007122408:52

 

妳說

你好愛我

你說

若沒經過這件事

你不知道 自己有這麼愛我

妳說

喜歡 看我的笑容

 聽我用著開心的語調 天南地北隨便說說

你說

自 那天後

我沒了笑容  悶悶不樂 皺著眉頭

你說  你為那天的 莫名衝動 感到難過

你說

今後 我心裡想做什麼

只要願意和你分享 你都樂意支持我

你說

你怕失去我  若失去我

每天努力的工作 變得不再有意義

你說

今後會用更多時間陪我

喜歡拍照 會陪我多出去走走

你說

我倆會長命百歲

如果 我會提早10年走 你會折10年給我

你說

你不能沒有我

要和我一起老去 和我一起走

你說

平時不曾說的話

這幾天 說了近一輩子的份量

是因為 覺得危險 而且以後會天天說 

喔!!

沒有經過這件事

我也無法瞭解 你竟然這麼愛我

原諒我

把"你說" 寫在這裡

因為 我要常常看見 時時記起

我要記著

這些天 你滿溢的愛

這些天 像愛情小說中的情節 和詞句

親愛的

對不起 讓你傷心 讓你生氣

謝謝你 疼我 疼進了心坎裡 謝謝你把我擺在第一

親愛的

 謝謝你的愛

今後我會更愛你..加倍愛你..

...

....

.......

圖像感謝-阿曼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