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紅豆冰臉

2008011410:58

又幾天不能上網

有沒遇過 電腦在家 就是不能用

去到醫生那兒 卻完全沒問題的狀況

借 作家一句話.."暈了我倒.."

還好有 "麻吉"

這一篇 本來是我在幾天前

打算公開說明 娃娃的 "紅豆冰臉" 專用的圖像

一波三折  一拖三天

手癢 心癢

心心念念著我的格友們

所以只好"厚顏"的 又來到 "麻吉的店"...

 

一天傍晚 我正忙著做晚餐(賢慧吧)

在客廳看卡通的娃娃 突然跑來 廚房

大聲的說.."媽咪 臉癢癢"

我一看..不得了

一張可愛的小臉 被蚊子攻擊

數一數 有五六個被"臭蚊子"吻過的痕跡

娃娃..妳電視也看得太入迷了吧

蚊子 咬了臉臉五 六口之後..

妳才查覺 不對勁喔!!

因為一張小臉 到處都 "癢"

不敢給 娃娃  亂擦刺激性 或涼涼的藥

隔天 帶娃娃去 "皮膚科" 找醫生

 拿了給baby專用的藥膏

希望 娃娃 的小臉 早點不癢

早點恢復以往的"古錐"

 


蚊子咬嘛!!

誰沒被蚊子咬過

頂多三天 不然一個禮拜 總該好了

不但不癢了

連一點蚊子咬過的痕跡 都該看不清楚了吧

娃娃的 "壞手手"

就是不肯放過 她臉上任何一個被蚊子咬過的小洞洞

非要把它 抓成大洞洞 才甘心

一個禮拜過去了 兩個禮拜也過去了

三個禮拜..四個禮拜

每天都叮嚀娃娃 不可以再抓破 她的小臉

可..這個 "壞娃娃"

是有聽 沒有懂

還是 偏要跟我唱反調

越抓 越順手ㄋㄟ

 

娃娃 跟我去中藥師那兒

中藥師 問了 娃娃的臉...

聽我說完 他拿出一把大剪刀

說 如果 再抓 要把 "壞手手"剪掉

嚇得娃娃把 "壞手手" 藏在身後

上回要 "戒母奶"

也是用 "醫生ㄅㄟㄅㄟ說..." 才戒成功的

這回  "中藥師ㄅㄟㄅㄟ說"..." 一定也有效

沒想到這回...娃娃才不理ㄅㄟㄅ ㄟ說什麼咧

只要 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抓

躲在被子裡...抓

看卡通的時候....也抓

爸比說 看她再抓

就把娃娃的"壞手手"打下去..

別出主意了

這招根本不管用....!!

 


 

不能再讓別人 誤會 我這個媽 怎麼把寶貝照顧成 "大花臉"

我必須想個可以 治 "壞手手"的方法

前兩天 終於想到一個妙方

我用"人工皮"把娃娃 "屢抓破 癒合不了" 的 "大洞洞" 捕起來

再用 "透氣膠布"固定

跟娃娃說

"妳抓不到了吧!! 膠布如果被撕掉 妳的手手 就完蛋了!!"

娃娃 這次似乎真的沒輒了

還四處跟人家 炫耀

說 "你看..我媽咪幫我貼的"

哇咧!

這樣 也好炫耀喔!

早知道 我就早點 把她臉上的 五六洞 通通貼起來...


娃娃和姊姊

正在冷冷的天氣裡 開心吃著巧克力

娃娃和 大寶哥哥小時候特別像

就是無法 抗拒 巧克力的魅力

連 日益"嘟" 起來的身材 都像 大寶哥哥!!!

好吧!

看妳 這麼可愛的份上

我就 原諒妳的 "壞手手'吧!!

 


親愛的好格友

我ㄤㄤ 好忙喔

拖了幾天 才把我的 電腦 帶去"看醫生"

這回 我請ㄤㄤ換個醫生

不知道要等幾天 才能回到我身邊

愛我!! 別忘了來看我

等 可以 再上來

我一定先去 看你們喔!!! 


可愛娃..和小熊維尼..(運氣超好的姊姊 抽獎抽到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