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學校運動會

2012010119:34

 

 

2012一開始...心情不美麗...

和ㄤ大吵了一架...傷神又傷身..

小感冒變重感冒..!!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稱了心..如了意...

我們輕易地掉入了他人預設的陷阱裡...!!

 

 

煩心雜事不想多說..

念力可以幫助我雨過天青..

我要我的生活幸福又快樂..

聽我精心挑選的背景音樂就知道~

我正努力的走出大吵的陰霾..

ㄤ說的傷人話...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忘記!!

今天來分享什麼呢?

當然要分享開心的事..

在2011的尾聲...娃娃學校舉辦了校際運動會...

拍了孩子們如陽光燦爛的容顏..

拍下孩子們賣力奔跑的瞬間...

唯有天使般的笑臉...

可以溶化冰封的心..!!

 


 

我和我的娃娃..

 

 

 

轉眼間 娃娃是小一生了!

 

 

 

可愛小朋友...

燦爛的笑顏...

 

 

 

可愛小帥哥...

 

 

 

娃娃和好朋友也要拍一張

 


 

 

娃娃運動會這一天..

陰天...寒流來襲...

 



 

娃娃好冷....

 

 


 

輪到娃娃60公尺賽跑嘍!








娃娃在起跑線準備....

 

 


 

各就各位...

 




 

預備~"ㄅㄧㄤˋ"


 

 

 

娃娃加油加油....!!

 

 

 

 

娃娃一路領先...

 

 

 

娃娃到終點了!!

 

 

 

娃娃得到該組的第一名唷...!!

 




 

 

得到小禮物..娃娃好開心...!!

 

 


 

左..朋友的女兒...

 

 


 

甜甜的笑容 精緻的小臉蛋...

好古錐唷...!!

 

 





 

朋友小二的女兒要下場比賽了...

 

 

 

緊張的神情....

 

 

 

各就各位..預備....

 

 

 

和旁邊的同學...實力相當...!!

 

 

 

 

終點了..只差小半步..就拿到第一名...!!

 






 

朋友安慰女兒.."寶貝..妳是最棒的喔..!!"


 

 

 

遇見我的美容師朋友...

也是我的好麻吉~"夏"..!!


 

 


 

夏的女兒..小學六年級...

參加的是"大隊接力"

 



 

夏的寶貝女兒..從嬰孩時期 我就看著她長大

如今已有少女的甜美了..!!

 




 

"馨"..是個才貌雙全的女孩...

彈得一手好琴...參加過大大小小的鋼琴比賽..

更能自彈自唱美聲天后的西洋名曲...

我看好"馨"..將來一定成就不凡..!!

 

 



 

高年級大隊接力開始..!!

 



 

"馨"加油加油...!!

 




 

準備交棒....

 



 

全力衝刺...!!

 




 

娃娃和班導師...

謝謝導師對娃娃的照顧唷...!!

 

 

一場熱鬧的運動會...

在歡聲笑語中劃下句點...

生活回到原點...

認真的渡過每一天才是根本!!

 

 

我的2012期盼~

開心快快來...煩惱都走開

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

祝大家...新年行大運...萬事皆亨通!!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