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第一天-愉快出遊日

2008052015:41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帶著一顆愉悅的心  和三個雀躍的寶貝

踏上我們期待已久的 "台東之旅"

 

 

這次的旅遊 從計劃到成行 不到兩個星期

是 ㄤㄤ同事相約的

一行人 共15個人

有的攜家帶眷  有的單身前往

臨行前 我誰也不認得

倒是 他們的大名 常聽ㄤㄤ提起

每個人 都客氣好相處

出發後 一直到 屏東 才有機會下車走走 小小休憩

很接近墾丁了

看到蔚藍的天空和廣闊的海洋 連成一片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舒暢

 

 

第一天的中午時分 我們到了 "台東"

在小學一二年級來過

相距了 近30年的時間 

如今 對於當初的印象已十分模糊

母親是台東人

因為外公 外婆都不在了

我也就沒機會再踏上 台東 這塊 好山好水好空氣 的土地

 

 

午后的一場雨  壞了原本的好心情

但 在 "關山親水公園"

誰也沒料到  我竟然遇見三年不見的摯友

在結婚前幾年 我幾乎天天跟她膩在一起

結婚鑽戒 還是她陪著我一起挑選的

(相關文章連結"求婚記")

當然訂婚結婚 她都是我的伴娘

只是 在她也結婚之後 搬到台北

見面的機會大大減少

近幾年  她大概只有一年三節才回南部 

上個月 和她通過電話說 改天要上台北找她

沒想到 在 "關山親水公園" 就要擦身而過時

被小寶發現說..."媽咪  那位小姐 好像是跟媽咪很好的那個阿姨..."

我心想  怎麼可能會在這裡遇到熟人...

天哪..真的好吃驚  好開心喔!!

連晚上住的地方 都只相隔兩間旅店而以...

本來在"關山親水公園" 一別  我們並沒有相約

當晚 夜裡打算散步 走走逛逛 "知本溫泉大街"..

一出大門 又遇見..

哈哈!!...真是有說不出的巧合

我笑著說 :   "台東行" 能遇見 "她" 是我最大的收穫....

 

來看看 我的 "canon 860"

這次

為我記錄下什麼美麗的回憶~~

 

 

"休息站" 下車等同伴們到齊...掩飾不了的好心情!!

 

 

 

 

 

 

逮到機會 就要玩...娃娃和小寶姊姊!!

 

 

 

 

 

 

到屏東了(近"墾丁")....先休息一下  再上路!!!

 

 

 

 

 

 

東部的海邊...

浪花白  海水由灰色  淺藍 到 深藍....好美喔!!!

 

 

 

 

 

 

台東 "關山親水公園"

下雨天  三個寶貝就是要..."餵魚" !!

 

 

 

 

 


 

雨暫歇...天空仍然一層灰

但 雨停了...心情好了!!

 

 

 

 

 

 

娃娃 迫不及待的跳下水

不管是不是毛毛細雨 時而停  時而起..

似乎沒人攔得住她!!

 

 

 

 

 

 

玩水後  換件乾爽的衣服  開始逛公園吧!!!

 

 

 

 

 


 

灰濛濛的天空 

湖面靜無波   有如明鏡一般 

遠山近山  美如畫!!!

 

 

 

 



 

繞到湖的另一邊再拍拍

茫茫雨煙  濛濛山色   碧綠湖水 

"濕"情畫意 好愜意!!!

 

 

 

 

 

 

"美景" 在好心情的人眼中  處處皆是...

 

 

 

 

 

 

波光粼粼  我喜歡湖光中的倒影!!!

 

 

 

 

 

 

我...和ㄤ  湖邊散步 ... 悠閒的  浪漫的  ...掌鏡人-ㄤㄤ!!

 

 

 

 

 

 

哇...好大的 "水車" 喔!!

 

 

 

 

 

 

巧遇摯友  說不出的興奮心情

差點就 開心的掉下眼淚.....

 

 

 

 

 

 

從花樣年華相識至今 十七八年

轉眼間 我們都是幾個孩子的媽

年輕歲月 稍縱即逝

青春 如流沙一般 從指縫中溜走 了無痕跡

有的是 兩位少女  變成少婦

有的是 深了 眼尾的紋路

和 多了幾根花白的髮絲.....

 

 

 

 

 

 

娃娃像一隻雀躍的小麻雀....!!

 

 

 

 

 

 

拍朵小花!!  我們要離開 "關山親水公園"了....

 

 

 

 

 

 

晚餐前 我們來到 "紫熹樓"  參觀木雕 和原住民文物!!!

 

 

 

 

 

 

我和 "蘭嶼" 的 獨木舟 合影!!...

 

 

 

 

 

 

大寶不下車..."掌鏡人" 是ㄤㄤ的同事

也就是 這次 "召集人"-ㄤㄤ的上司!!

 

 

 

 

 

 

小寶 的表情豐富

我說...她可以去考 演員訓練班...

瞧~~ 張張逗趣!!!

 

 

 

 


 

娃娃也當人不讓 說: 看誰比較可愛啦!!!

 

 



 



 

娃娃隨便一個表情都可愛...

 

我們匆匆的離開這兒...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 我們的 "攝影器材"

除了 我的 "canon 860"之外

ㄤㄤ 又找了 "sony V8"  和 "canon G7" 給大寶使用

也許 是摸索的時間不夠

雖然無法將器材的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但也發現 大寶拍了不少佳作

相信第二天的行程 將更為精采

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