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和canon 860"可愛動物篇-馬兒特輯"

2008062118:53




 

自從換了新相機 canon 860

就很少 po 有關 "動物" 或"寵物"的照片

不是沒有拍...

只是 拍了..沒時間  沒機會po上來...

 

日前 到 " 小不點 " 的格子 

看到 "幸福點點名"的小遊戲

記得很久以前 在格子 也玩過一次

覺得很有趣

自告奮勇的 跟小不點 說  "我也要玩"...

啊..人家 "小不點" 又沒點到我...(有點臉紅ㄋㄟ)

哈..哈...就好玩嘛...

這代表 我童心未泯嗎??

純粹覺得好玩..

所以 這個遊戲 我並沒有打算 點名傳下去...

但希望 幸福 仍然降臨

降臨在我身邊

降臨在 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身上.....

順便 來 看看 我在居家四周...拍了什麼動物...

當然 還有我的心愛寵物 "咪咪" 在鏡頭裡喔!!

 

 


 

- - - - - 開始 - - - -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不行耶!!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沒有啊!!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最近 想去 山裡 "避暑"...太熱了~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家人都平安 健康....最重要的是..ㄤㄤ很乖!!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 你的行動是?

 

A:當初看到我ㄤ嗎??.心跳100..不敢有行動..

 

06,,你常搞自閉嗎?

 

A:不會ㄋㄟ...在熟人面前...我蠻聒噪的耶!!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小不點 才華洋溢  樂觀開朗  純真善良!!

 

08.你最愛聽的一首歌 是?

 

A: 理查的"夢中婚禮"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吧!!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該擁有的 都擁有了...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當初畢業 留在家鄉 留在家裡 陪父親....

 


12,,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是甚麼?!  

 

A:沒有ㄟ...該做的都要做...逃都逃不了.. 硬要選一個..."做家事"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除非喪失記憶..怎麼可能完全忘掉!!


14,,你會討厭朋友背叛你嗎?!

A:恨死了...

 


15,, 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A:心儀?? 我ㄤ啦!...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 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不可能...

 

 

 

17,,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A..開心...

18.蛋糕和麵包您喜歡哪個

A:愛麵包....

 

 

19.你喜歡 點你名的這位格友嗎??(自訂問題)

A:小不點...喜歡..喜歡...

20.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妳還會嫁妳ㄤ嗎??(自訂問題)

A.肯定會..嫁他七輩子..

 

 

"幸福 點點名" 回答完畢喔....

哈哈...

人家規定 刪掉一題不喜歡的題目 再補一題自訂題目

我完全沒按規定走...

對不起唷.."小不點" !!

 

 

 

想特別介紹

我家附近這戶人家....阿伯養了兩匹馬 當 "寵物"

 

 

 

 

 

阿伯 有時 還會騎馬遊大街

這也算是 我們鄉下的特殊景象呢!!

 

 

 

 

 

有空時 我就會帶著娃娃去看馬...

就在每天來往 經過的路上..轉個彎 就看到 "馬兒"了!!

 

 

 

 

 

馬兒 不怕生...見人來看牠  還會主動示好喔...

嚇到娃娃了!!

 

 

 

 

 

 

好奇的馬兒...東嗅嗅..西聞聞... 

我和娃娃 躲得老遠...

 

 

 

 

 

馬兒..檢查完畢

我的小機車上  並沒有能吃的食物喔!!

 

 

 

 

 

 

馬兒乖乖...

我鼓起勇氣..摸摸馬兒...牠真的蠻友善的喔!!

 

 

 

 

 

想要馬兒當 "背景"自拍一張

沒想到 馬兒繞來我身邊 想跟我合照...

嘿!!嚇到我了啦!!

 

 

 

 

 

娃娃 看 "馬兒" 特開心!!

喊牠 牠就會晃來 跟前 撒撒嬌...挺可愛的

 

 

 

 

 

 最近 天氣太熱 太陽太大

我幾乎足不出戶

少了散步 少了東拍西拍

我的相機 進入了 "休眠"狀態....

下星期

我們家會有一趟 "暑期中部之旅"

本來我好想再遊"台東"...(5月份才去 但我念念不忘)

開會表決後  孩子們去東部的意願不高

期待下星期的旅行  拍回來 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