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初二 遇見ㄚ妹

2009020609:27

 

大年初二  是嫁出門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那當然是個充滿喜悅的日子...

不過 我比別人更多了一份驚喜....

這一天..

我遇見了--ܤㄚ妹...!!!

 

ܤㄚ妹  是個 像陽光一般的女生

先前..已經和ㄚ妹通過好幾次電話了

聽到ㄚ妹的聲音..就知道她的個性開朗好相處

果然人和聲音一樣..熱情奔放~~

過年ㄚ妹說會回"佳里" 探望高齡九十的ㄚ嬷...

想順道來看我...我欣喜若狂 開心得不得了

雖然之間 曾告訴我  可能不能依約前來

但最後 還是讓我如願...見到ㄚ妹...

真的真的好開心唷...!!

相約在我家的後花園--葫蘆埤

這兒已經規劃成一處親子的休閒公園

在格子中也常出現 我帶著娃娃或一家大小來這兒取景的身影...

一見到ㄚ妹一點都沒有距離感

就像見到自己的妹妹一樣

還有ㄚ妹的女兒-Ruby  和可愛的帥弟

當然還有ㄚ妹的老公..我說該怎麼稱呼ㄚ妹老公呢...

ㄚ妹說 她是ㄚ妹 她老公就是.."ㄚ弟"嘍....

呵呵...總之...因為格子...對ㄚ妹一家人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這就是.."部落格"的魅力!!!

 

 

來看我和ㄚ妹一家人 在美麗的"葫蘆埤"相見歡唷...!

還有啊...

接著我要趕回不遠處的娘家..相片就一併po上嘍!!!

 

 

見了面..好朋友的手勢是一定要的啦...

身為"拉拉國"的我們...這個招牌動作可不能忘喔!!!

 

 

 

 

 

 

 

我們家的娃娃不怕生...見到小朋友都是好朋友....!!

 

 

 

 

 

 

 

那天的陽光 和ㄚ妹一樣熱情...

南部的陽光暖暖...從中部來的ㄚ妹也暖暖.....

 

 

 

 

 

 

 

吊橋前拍了好幾張...我們拍得好開心...

至於小朋友嘛..自然就好....呵!!

 

 

 

 

 

 

 

我們一邊拍一邊想"pose"...

短短的一個小時見面..好像粉不夠用ㄋㄟ....

 

 

 

 

 

 

 

ㄚ妹甜甜的笑...怎麼拍都好看呢!!

 

 

 

 

 

 

 

當然 "抱抱" 也是不能少的啦....

謝謝有ㄚ妹老公--ㄚ弟..替我們掌鏡唷....!!!

 

 

 

 

 

 

.

 

娃娃和帥弟年齡相近...在一旁早就玩開了...

邊跑邊叫邊笑...

我愛拍小朋友...追著拍..怎麼拍都自然..可愛....!!!

 

 

 

 

 

 

 

感謝ㄚ妹遠道而來..心裡一直掛記著要來看我...

我平常上線時間有限..但只要上線..都會發現ㄚ妹來看過我....

何德何能..網路虛無的世界  也能發展出好姐妹的情誼

我是讓好多朋友珍惜著的...我也同樣的珍惜這難能可貴的友誼...

ㄚ妹的熱力..感動了我...

相信也感動了她身邊的每一個人!

生活不斷的繼續...我們的 友情 也將在格子裡...不斷的繼續...!!

 

 

因為 中午以前我必需趕回娘家

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之下 和ㄚ妹道別

並許下  來日再會 的心願~~

中午 回娘家的餐會在餐聽舉行

因為ㄤㄤ 剛好輪到值班

我騎著小機車載孩子到達時..人家都開動了...

至於菜色如何??

我都沒拍到啦..

拍到了好姐妹..和一群外甥們

還有久不見的大姐夫...

加加總總拍沒幾張...用相機留下回憶呗!!

 

 

 

我家四姊弟...

 

 

 

 

 

 

 

難得參加家庭聚會的大姐夫

和大姊以及他們的寶貝小心肝.....

 

 

 

 

 

 

娃娃和表弟分享餅乾....

 

 

 

 

 

 

 

美麗的妹妹和帥氣的小弟

 

 

 

 

 

 

 

我和帥哥弟弟...

看得出來 我和弟弟 相差17歲嗎??....

 

 

 

 

 

 

 

弟弟和媽咪..

我媽咪還很年輕唷!!!

 

 

 

 

 

 

 

娃娃說恭喜發財紅包通通..交給我媽媽....哈......

 

 

這一天 除了孩子的 "紅包" 收到了不少....

最大的收穫就是和姐妹們能聚在一起 

而今年初二的 姊妹聚會   我比別人多見到了一位從遠方而來的ㄚ妹....

這是 繼1月3日和老師及心昀 "溫馨的相見歡" 之後 第二次與格友見面

事前來不及向ㄤ報備...事後提起..ㄤㄤ也沒說什麼

還和我像聊一般朋友一樣 在聊ㄚ妹...

可見我家ㄤㄤ 越來越開明..越來越懂我疼我...

過年期間 還答應幫我換一台新電腦...

(我的新電腦昨天開始開工嘍..!!)

今年開春 就有這麼多好事圍繞著我...

相信今年的我一定會順順利利..諸事大吉

也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平安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