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記事-初二回娘家

2008021516:06

 

"背起了小娃娃 呀..回呀回娘家...."

"娘家呀 遠在 山呀嘛 山腳下"

"又養雞呀..又養鴨呀..還把我扶養長大..."

 

初二 回娘家...

我就嫁隔壁幾條巷子

我 ..常常在回娘家

開心也回娘家

不開心也回娘家

和ㄤㄤ吵架 不能學人家 回娘家

因為他會說...這麼近..自己記得走回來...呵!!

 

上面這張合照...

媽咪 和我們家 三個千金 都到齊了

兩個女婿 也在其中 ...少了 我ㄤ啦

他要上班呀.."人民" 比較需要他啦!!

誰叫他是 "人民褓姆"

媽咪的外孫 加加總總 共九名

相片裡頭 唯一少了我那正值青春期的 "大寶大帥哥"

他呀!怎麼說 怎麼怪

要他照張相 彆扭得要命

既然叫不來 ..大伙人 才不等他呢

喔!對了...還少了 "帥哥弟弟"

他正 "梳妝打扮" 等著出門見人

愛面子的功力 可不輸女人

大伙人 也沒空等

所以  ...

大年初二 回娘家

"團圓大合照" 在此嘍!!!

 

 

再看看 回娘家 那天

發生什麼新鮮 有趣的事吧!!

一.發紅包篇

 

上午 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 到達 "娘家"

帥哥舅舅 (我弟)現身 發紅包給小朋友嘍!!

 

 

 

 

首先 發給家族中 年紀最小的寶寶

大姐的小心肝  已經五個月大嘍!!

 

 

 

 

小寶寶 看了紅包 新奇的不得了

目不轉睛 看得入神

 

 

 

 

舅舅 (我弟啦) 寒假開始打工

還以為 今年孩子們 真的 人人有紅包可拿

哈..小寶 趕快亮出 舅舅的紅包..."巧克力金幣"一枚

 

 

 

媽咪的多年老友 "姜爺爺" 知道 我們都會回來

也趕忙的來發紅包給孩子們..娃娃 快說 "謝謝"呀!!

 

 

 

這位 "大女孩" 是大姊16歲的女兒 "甄"身高有175公分了

姜爺爺發紅包 不論身高 人人有獎

 

 

 

 

大寶被我抓來合照  心不甘情不願

給我一個 "鬥雞眼鬼臉" 樂得以為我不敢po..哈哈!!糗了ㄏㄡ!!

 

 

 

 

娘呀!!..看這邊..鏡頭正對著妳喔!

不是要去餐廳吃飯 怎還看您忙進忙出的呢?

 

 

 

 

小妹 可愛的小女兒 -綺  抱著大姊的 小兒子

可愛的畫面 是我得意的佳作

 

 

 

 

 

二.用餐後隨拍篇><玩相片嘍!!

 

在餐廳 和大姊的14歲小女兒 "欐" 合影

 

 

 

 

 

我的13歲大寶..終於正經的讓我拍一張了...我的大帥哥...愛愛啦!!

 

 

 

 

 

大姊 和大女兒-"甄" 合影..母女 超神似..!!

 

 

 


 

餐廳外 攔截弟弟和他的甜心女友-"米琪"...想溜!..先留下合影~~(我拍的)

 

 

 

 

 

甜心"米琪" 和我合照!!.."美少女" 和 "熟美女" 的合影~~

 

 

 

 

 

甜心"米琪" 人美 心甜  和 另一位甜姊兒-護士妹妹合影~~(我拍的)

 

 

 

 

 

小妹 和她的大女兒-"芯" 合拍..."芯"的打扮 "和風喜氣"~~(我拍的)

 

 

 

 

 

我和我的小妹合影 還有小妹的寶貝兒子-"評"

原本只想兩大美女合照

讓人猜不出我們到底是"小姐" 還是"媽媽"...!!

 

 

 

 

 

餐廳外頭..三面是"田"..餐後 等待的時間 和孩子們在外頭取景~~

 

 

 



 

沒什麼取景技巧...

因為 這都不是我 "專用攝影師-大寶"拍的..所以拍不出我的"美"

(誰...誰在吐....!!!~~)

 

 

 

 

以下都是我拍的嘍!!

看我怎麼玩我的"canon860"和 "加框後製"

我都是用 "自動模式"拍的

沒有經過修正.."canon860" 自然呈現~~

 

 

約 小瑜 一起用餐 ..我喜歡拍小瑜..自然不做作 配合度高~~

 

 

 

 

 

我喜歡小瑜..懂事 有禮...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小瑜 是個好姊姊...疼愛表弟 表妹 照顧娃娃 更是細心~~

 

 

 

 

 

無論給我什麼表情 我都覺得甜

心-甜 散發出的氣質-甜..整個人 就是-甜心女孩~~

 

 

 

 

 

小瑜..也許我不是一個好舅媽

妳卻是一個最好的 "外甥女"!!

 

 

 

 

 

我的大女兒-"筠" 過年就11歲了

我的 "無厘頭小公主"~~

 

 

 

 

 

她說..媽咪 我在穿鞋 妳也要拍喔!!

傻瓜!!妳就不懂了  這樣拍 才自然嘛!!

 

 

 





我是 "蘭-Lan"

歡迎 參觀我"愛的小窩"

這裡 有我最愛的家人

有我的心情故事

不嫌棄.. 與我為友 !

我也會陪著你..一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