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宣言~情定關子嶺

2009122410:00

 

 

還記得在十三歲那一年...認識了你......

如兄長一般的關心...圍繞在我左右的你....讓我自覺幸運....

這一路上...也曾風風雨雨..

相識十年後...決定要牽手一生...相許一世.....

如今一晃眼...又過了多少年呢...

好多記憶在腦海裡 是那樣鮮明...

除了父母與手足之外...

我倆是在彼此的生命中...待在身邊最久的人吧.....

從年少不識愁滋味的時代...

而今..已至不惑之年的我們...

一路走了過來....和你共同的記憶細數不清...

這關子嶺啊...

就有著我們青春歲月的痕跡...

學生時年 我倆騎著小機車來...

婚後 第一個寶貝臨盆的前一天 也和你來碧雲寺拜拜祈福

現在帶著我們的第三個寶貝~娃娃一起來....

這每一次的遊歷...都為回憶添上一筆....

問我為何鍾情將這樣的遊歷記錄下來....

可知道這究竟是為了什麼....??

有一天...我們會攜手終老

我們都一起走過二十多年了.....

耳順之年...豈會太遙遠....

到時..我的記憶力會衰退....

你我將不再是現在的樣子...

或許...到最後的我..甚至不再記得你...

曾有的美好.....除了埋藏在彼此的心底...

那如風的記憶....更將隨之消散....

至少現在...在這裡...我還能寫下曾有過的點點滴滴....和你....

只是 詞窮的我...寫不完整這相知相守一路的過往....

兒時記憶...追不回....

我們的未來...還有很多"精采"可以寫....

我許諾你...我將為你寫到兩鬢花白...為了要你一輩子記得我...

而我....我也是那樣捨不得...捨不得將你忘記....!!!

 

 

 

感謝上天的安排...

安排我們相遇....

 

 

 

 

 

 

 

 

 

可愛的寶貝...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賀禮...

 

 

 

 

 

 

 

 

 

一路走來...酸甜苦辣..千百種滋味我們都嚐盡.....

 

 

 

 

 

 

 

 

 

我們一起面對的風雨...只會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定.....

 

 

 

 

 

 

 

 

 


 

如屹立不搖的老樹一般...

盤根錯節的糾纏....只會更堅定信念的站在這裡....

 

 

 

 

 

 

 

 




 

有神明見證我們的愛情....

 

 

 

 

 

 

 

 

 


 

有神明守護著我們的家庭....

 

 

 

 

 

 

 

 


 

有我至死不渝的在你身旁守候....

 

 

 

 

 

 

 



 

就算終老時....我不再記得你....

我還擁有在"小窩" 裡..寫下的點點滴滴....

 

 

 

 

 

 

 



 

有這些美好相陪....你不會孤單....

甜蜜的回憶..在這裡...有跡可尋....!!

 

 

 

 

 

 

 


 

 

 

五葉松在風中搖曳生姿....

我們的故事...在小小的部屋裡延續.....

 

 

 

 

 

 

 

 

 


 

五葉松的天空寬廣無限....

蔚藍的天空底下...我們的故事正在上演....



 

 

 

 

 

 




 

愛的小窩...愛的詩篇....

一年一年的過去...你仍是我心中那個少年...

風度翩翩...氣定神閒....

即使...已過了數十年...這樣的你...不曾改變...

你是我心中的一片天...

不管你在外頭是陰天是晴天....

你對我...始終是溫柔一片...

你有著寬厚的肩...

你有著深邃的眼....

天變...地變...你的真心不變....

我的許諾....也不會改變....

許諾你溫暖的港灣...許諾妳真誠的相伴...

許諾給你的幸福...天天上演....未完....!!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