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在碧雲寺

2009121810:31

 

嗨...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今天我爸比休假  突然說要帶我出門走走....

我爸比常常都會給我意外的驚喜唷!!

 

 

 

 

 

 

 

 


 

我爸比最喜歡來關子嶺的碧雲寺了...

聽媽咪說...爸比和媽咪..在讀書的時候就常常相約來這裡玩ㄋㄟ...

 

 

 

 

 

 

 

 



 

上次來碧雲寺..我都沒有拜拜ㄋㄟ....

這次爸比有記得叫我要拜拜....!!

 

 

 

 

 

 

 

 


 

你們知道我跟神明說了什麼嗎....?

我說..."要保佑我會自己收玩具.."

媽咪說別的願望可以忘記講...

這個 "收玩具"喔..一定要記得講啦....!!

 

 

 

 

 

 

 

 

 

 

來!來!來!!...

這個拜拜要把香插好...讓我自己試試好不好...!!!

 

 

 

 

 

 

 

 


 

拜拜完...要抽個籤....!

有沒有人知道我抽到什麼呀....

告訴你們也無妨啦....

我是抽好玩的...上面寫什麼...我也看不懂...!!

 

 

 

 

 

 

 


 

拜拜桌上放了餅乾ㄋㄟ....

我爸比放的那一包...要記得拿給我喔...

聽爸比說...吃了拜拜的餅乾...會變聰明唷....

只要會讓我變聰明的...變漂亮的....皮膚變白的...我都很愛吃啦....!!

 

 

 

 

 

 

 

 

我們從碧雲寺前廣場的樓梯往下走...

有一個規模不小的公園...跟我一起來逛逛吧...!!

 

 

 

 

 

 

 

 

 

 

這裡...有一尊很漂亮的觀音像唷....

媽咪好喜歡唷...一直拍個不停....!!

 

 

 

 

 

 

 

 

我在這兒東奔西跑...媽咪追著我拍照....

這個公園好像是新的ㄋㄟ...

以前都沒注意到...!!

 

 

 

 

 

 

 

 

 

當然我也要擺幾個專業的pose..

來滿足一下我媽咪的"照慾症"

不然厚...我媽咪會追著我..一直叫個不停...!!

 

 

 

 

 

 

 

 

 

好了...

再一張就好嘍...不要再追著我..叫我拍照了啦...

我要自己去玩了....!!

 

 

 

 

 

 

 

過了一會兒...聽到娃娃的叫聲...

 

媽咪媽咪...快來拍我...

妳看我爬得這麼高....!!

我很厲害吧!!!

 

 

 

 

 

 

 

 

哇......阿...現在我是要怎麼下去啦....!!

 

 

 

 

 

 

 

 


 

啊.....救人喔....

我下不去了啦....

爸比..媽咪...快來救救我啦....!!!

 

 

 

 

 

 

 

 


 

厚...你們知道我發生了什麼可憐的事嗎.......

我爸比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沒聽到我呼救...

我媽咪咧?...她就拿著相機站在我前面...

竟然跟我說...

"啊..妳是怎麼爬上去的...就怎麼爬下來呀...!!"

喔...我的天哪...!!

 

 

 

 

 

 

 

 

好...都沒有同情心啦...

沒關係...我就自己下來給媽咪看....!!

 

 

 

 

 

 



 

差一點點就成功了....我要加油...!!!

 

 

 

 

 

 

 

 

 

喔...好里加在....有驚無險...

我終於成功的爬下來了...

啊...剛才...我到底是怎麼爬上去的呀...!!

 

 

 

 

 

 

 

 

 

各位小朋友.."娃娃姐姐"是有練過的喔...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自己爬高高...又自己下不來...

啊...不是啦...是要自己想辦法下來啦...!!

 

 

 

 

 

 

 

 

喔...很累ㄋㄟ....累鼠我了啦....!!

 

 

 

 

 

 

 

 

 

我爸比...看我這麼冷的天...還玩的滿身都是汗...

說要帶我來泡溫泉啦....

耶....玩水嘍....!!

 

 

 

 

 

 

 

 


 

我泡的是關子嶺的泥漿溫泉...

可以養顏美容唷...

只要..能讓我變美的...我都有興趣啦....!!!

 

 

 

 

 

 

 



 

大家看看...我的皮膚有沒有白嫩白嫩...透亮透亮呀....!!

歡迎大家來關子嶺泡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