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的爬山訓練-關子嶺(下)

2008083110:18

 

以為走出長滿芒草的小路 就能看到尖尖的鐵塔...

結果 什麼都沒有...我和哥哥 累到不行

爸比 和姊姊 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了....

 

 

 

 

 

 

 

 

已經管不了是不是豔陽當空

我和哥哥需要休息  補充體力

 

 

 

 

 

 

 

 

這裡的風景不錯

我們在山下看到的 "水庫"  ....在山上看  更清楚了!!

 

 

 

 

 

 

 

我媽咪說  為什麼叫 "枕頭山"呢?

到了山上一看..原來呀!  山頂上一片平坦  就像家裡的枕頭..所以嘍!!

 

 

 

 


 

 

 

我和哥哥 要繼續趕路了

遠遠的聽見爸比 和姊姊在 "呼喚"我們

他們已經到涼亭裡休息了!!!

 

 

 

 

 

 

 

快呀  快跑.....涼亭 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喔...累鼠了我這 "可憐小朋友"....

我們終於在涼亭會合了!!

 

 

 

 

 

 

 

 

不過  距離山頂上的 "尖塔"  好像還有一段路ㄋㄟ....

 

 

 

 

 

 

 

我們 歷經了千辛萬苦  終於爬上了山頂

這尖尖的 是什麼塔呢??


 

 

 

 

 

 

 

爸比 說 這是電視台的 "中繼站"....

 

 

 

 

 

 

 

喔?? 這裡有 "華視"ㄋㄟ...

還有好幾個其他的電視台中繼站 都在 "枕頭山"上呢!!!

 

 

 

 

 

 

 

 

我們在這兒休息  媽咪忙著追 "蝴蝶"

媽咪 拍到 "蝴蝶"..好興奮喔!!

 

 

 

 

 

 

 

媽咪說.. 這三朵花好漂亮喔....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那三朵花花  有比我這一朵漂亮嗎...我叫 "娃娃"啦!!

 

 

 

 

 

 

 

 

 

我媽拉著哥哥自拍....

我哥已經有170公分了  比我媽還高了ㄋㄟ...

 

 

 

 

 

 

 

 

我媽呀...最喜歡人家說媽咪 和哥哥 像 "姊弟"啦!!

每次有人這麼說 媽咪就會很 "得意"!!!

 

 

 

 

 

 

 

哇  漂亮的花花...是不是 "朱瑾"的一種啊!! 

 

 

 

 

 

 

 

原諒我對漂亮的花花 有著難以控制的吸引力....

我又摘花花了....誰都來不及阻止我....!!

從 "中繼站" 開始  都是好走的"柏油路"了!!

 

 

 

 

 

 

 

 

從繞來繞去的山路下來...

我們來到關子嶺最有名的 "水火同源"...

 

於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風景區內,枕頭山麓西南側,

又名水火洞,其地質特殊,

壁上冒出的天然氣可使點燃的火焰永不熄滅;

但同時又有泉水從崖壁細縫中潺潺流出,

形成水中有火,火中有水的特別景觀!!

 

 

 

 

 

 

 

水和火能同時存在..這種景象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ㄋㄟ!!

 

 

 

 

 

 

這裡還有一個我沒見過的東西...

為什麼 "地瓜"都長在樹上?

媽咪說  這是 "臘腸樹"  樹上這些果實是觀賞用的 不能吃喔!!

 

 

 

 

 

 

 

我們在這裡稍做休息

爸比和哥哥 在 "臘腸樹下" 留影!!

 

 

 

 

 

 

 

我們還要繼續趕路  還沒到 "碧雲寺"..就是我們出發的地方...

路旁 有山泉水  ...大家來洗洗手  洗洗臉吧!!

 

 

 

 

 

 

 

 

看吧!! 我們有多神勇啊....

我們已經從那山頂上的尖塔那兒下來了.....

 

 

 

 

 

 

 

 

各位  各位...

我現在 位置 就是在我們一開始出發的地方

這次的艱苦爬山訓練...最神勇的人是誰...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就是我這個"可憐小朋友"啦!!

哥哥 姊姊  早就不肯再揹我

他們說  他們都自身難保了....

所以呀....哈...最神勇的人 非我莫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