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Fly away的隨想

2010011911:02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一個很容易因為感動..而流淚的人....

也許是一篇文章..一齣戲劇....

一段感人的談話...一首動聽的歌....

我的神經...細膩而敏感...

會因為當下的氛圍..感動落淚......

 

 

 


 

我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

生活中如果沒有音樂...

生命會像一口枯井....

發現好音樂 我會雀躍狂喜...

那狂喜說不出給外人聽.....

 

 

 

 

 

那天在好格友"窩心熊寶貝"家 發現"fly  away"...

我有著被深深"憾"住的感覺...

"fly away" 憾住了我的耳朵...還有那枯竭許久的心扉...

這份感動...除了"恩雅"...除了"王菲"....

還有誰....!!

 

 

 

 

 

我渴望心靈的自由....

這樣的自由...需要單獨...需要純粹....

我在書籍裡尋找思路的自由....

在音樂裡尋找展翅的自由....

不為別的....只是想做自己....像自己......

 

 

 

 

 

 

我渴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獨處......

可以放空...可以思考....

可以讓思緒..天馬行空.....!!

花海一片....碧綠草原...蔚藍晴天....

那天...我找到心靈的短暫自由....!!

 

 

 

 

 

 

寫不出這樣的沉醉.....

這樣的花田....這樣的晴天....這樣的音樂...fly  away....

你是不是也有想飛的感覺....

短暫的飛行...閉上眼睛....

倘若我真的可以...可以這樣雲淡風輕....

我就能找到自己.....

 

 

 

 

 

 

想像一下...可以不顧一切....

可以振翅高飛....

宛若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如果可以飛翔於天際...

晴空下....花叢間...心是喜悅........

就不會覺得累........!!

 

 

 

 

 

花....蝴蝶....和音樂....

我有著片刻的沉醉....

希望與你分享這樣的感動....

如果你是知音.....!!!

 

 

 

ps:感謝知音~"窩心熊寶貝"~分享音樂盒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