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日小表哥的結婚喜宴

2009011208:35

 

一月三日 是個好日子 ..

剛剛參加完我 "美夢成真" 的 "溫馨相見歡"

隨即 由 "心昀"駕車 送我至喜宴會場....

喜事 一件 接著一件

好心情的我 ..."喜悅" 全寫在臉上.....

 

喜宴的男主角 是我的小表哥

小時候  那個酷酷 又木訥的小表哥  終於 結婚了

這樣 也算了了姨媽一樁心事

和我們家最親的姨媽 是媽媽唯一的姊姊

從小 對我們愛護有加

姨媽 生了四個孩子 

我有一個表姐  還有兩個表哥  最後是和妹妹同年齡的小表妹

我們打從有記憶以來就玩在一起

衣服也都給來給去 穿來穿去...

感情好得像親手足一樣

只是 長大後 出社會 各分東西..少了聯繫~~

小表哥是姨媽家中 最慢結婚的人

我想 姨媽也急了好幾年吧...

表嫂...給我的印象..溫柔婉約  秀外慧中....

表哥尋尋覓覓..終於娶得美嬌娘!!

那天 真的太開心了!

我和妹妹 還為表哥 高歌獻唱呢...呵呵...!!

來看看  喜宴現場  我都忙些什麼吧~~~

 

 

 

剛到 喜宴會場 看到妹妹 在幫忙收禮金

我才 和娃娃 四處尋找拍照的"好所在"..

就被媽咪臨時授命  要我一起坐在前頭 幫忙收禮金 招呼客人~~

 

 

 

 

 

 

 

那當然 趁空檔  還是 "愛拍"啦!!

從右邊看過來...是我大表姐  小表妹  和妹妹.....

大家都盛裝出席唷!!!

 

 

 

 

 

 

 

弟弟 和女友小米 也來見習...

呵...可不懂現在年輕人...

也許還不定性...

希望 他們慢慢走來 細水長流..到最後  也能開花結果~~

那天的娃娃..很可愛吧!!

 

 

 

 

 

 

 

新郎 新娘要進場嘍....

我趕緊 "卡位" 拍一張~~

 

 

 

 

 

 

 

從右邊看過來...

我的大舅媽  我最親愛的媽咪  和大姊

媽咪 和大舅媽  一開始 就開心的猛喝酒

她們搭小舅的車來  毫無顧忌

問我要不也喝一點   

呵..姑娘我 可滴酒不沾~~~

 

 

 

 

 

 

 

 

大姊的大女兒--甄  和我家小寶..

叫小寶 別喝湯了...讓我拍一張嘛..

厚...硬不肯把碗拿下來ㄋㄟ....搞怪小寶!!

 

 

 

 

 

 

 

重頭戲...新人上台嘍...

啊..怎麼每次都要這樣 "玩新人"啦....

我奉母命..一定要拍到 "親親"..

說!...誰結婚的時候  沒被這樣玩過...

哈...不過想來...還是挺甜蜜的啦..嘻.....

 

 

 

 

 

 

 

坐在台下的姨媽  看得好開心唷....

旁邊的 是我大舅舅~~

後來整理相片 才發現

我沒拍到 我那酷似 "劉德華"的小舅舅 和小舅媽

還有 還有....我那帥得不得了的 "空軍飛官"-大表哥....

 

 

 

 

 

 

 

 

姨媽 第一個獻唱...

我姨媽 的歌喉超級好...唱起 "鄧麗君"的歌 好有味道喔....

旁邊的小表妹 抱著她的心肝寶貝一起唱和著.....

 

 

 

 

 

 

 

 

這一天的妹妹 很 嫵媚 唷!!

妹妹的寶貝兒子-評評..超級無敵小帥哥......

 

 

 

 

 

 

 

 

厚...娃娃  見到帥帥小表哥...

我說要拍一張..就急忙 "貼'過去..

弄得表哥 有點尷尬ㄋㄟ...

啊..是怎樣...沒見過表哥 這麼帥唷!!!!

 

 

 

 

 

 

 

大姊的寶貝小心肝...

好快唷...想當初 才生下來  我還去幫姊姊作月子呢..

一轉眼...會跑  會跳  還會自己用湯匙吃飯了!!!

 

 

 

 

 

 

 

 

 

我和妹妹的合照

好有默契喔..我們不約而同 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那一天的喜宴

在我和妹妹壓軸獻唱之後  就近尾聲了

我和娃娃 小寶 弟弟一行人 還要趕火車回家呢....

無法留下 和親戚們多聊  有些可惜...

這樣和親人齊聚一堂的機會可不多!!

不過  沒和我出門的大寶哥哥 還獨自一人在家K書 等我回家...

婉拒了 妹妹的邀約-留下過夜

直奔車站 帶著滿滿的喜悅之情 回家去~~~

 

 

PS:..最近忙大掃除  忙孩子期末考

沒去看各位  要見諒喔..!!

一有空  我還是會出現在你們的格子裡唷..等我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