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寫作業嘍

2007120906:54


怎麼會有這種 "好康"..

被 "暟欣爸" 點到名..要我乖乖 "寫作業" ....

我該高興 被 "格友" 列入 "可愛的好朋友"

但...但是 我很笨ㄋㄟ

以為 題目 可以 copy 過來用

我直接 寫下答案就好了

什麼!!..題目 得自己 慢慢抄ㄋㄟ

阿 那個 "星星記號" 要怎麼畫呀

我可不可以 看著 "暟欣爸"的題目 然後在自己格子寫下答案...

這樣 有人 知道 我在寫什麼嗎...

從小 最怕被老師點到名  最怕考試

真的被點到..被考倒了啦...

 

話不多說..寫作業嘍....

    

【Part 】自我瞭解篇

 

ˋ Q:你的大名是.....:蘭

 

ˋ Q:你的年齡是..... A:這..秘密啦...

 

ˋ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開格破蛋記念日嗎...忘了ㄋㄟ

 

ˋ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66/52.6kg

 

ˋ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雙子O型

 

ˋ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拍照/生孩子

 

ˋ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溫合/急躁

 

ˋ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好相處

 

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超自戀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脾氣不好

 

11ˋ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愛美的女人

 

【Part II】可愛小朋友篇

 

ˋ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小甜甜.....等..三部

 

ˋ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阿就"小甜甜"ㄇㄟ

 

ˋ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她呀!善良 勇敢!!

 

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爸媽要求的時候

 

ˋ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窮的很 ..沒騎過!

 

ˋ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窮的很..沒相機!

 

ˋ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誰馬都會..!!

 

ˋ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印象中..沒ㄋㄟ

 

ˋ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沒相機 跟誰比"Y"啊!!

 

10ˋ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當然愛呀..機會難得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愛死了..無法自拔...!!

 

~~~~~~~~~~終於做完功課了~~~~~~~~~~~~

 

"暟欣爸" 還給了 我第二項 更艱難的任務...

說要 將"寫作業"這個遊戲資訊 傳給11位 "好格友"

而且 不得回傳 已寫過作業的人喔!!是吧.."暟欣爸"...

所以 我要 開始 找我的 11位超級好格友了...

被點到名 別怪我..我只是 "奉命行事"

心裡也是 千萬般不願意...

格友們 被我點名 別生氣喔!!

若有空 記得"寫作業"嘿!!..

若沒空..就當"沒看到"吧!!!.....

  

1."水晶恰恰"老師

2."水果妹"

3."Rose姐"

4."joci老師"

5."leonlin1"

6."超人先生"

7."芬妮"

8."我是一片雲"

9.""

10."小櫻桃"

11."mandy"

以上11位 "好格友" 真的對不起 ...

相信我 不是故意 "害到你"

我也是 萬般不得已

其它 未被點名的 好格友們

不是我不想 "害你"...

總有一天 也會輪到你..

千萬別心存僥倖 暗自竊喜....

總而言之...

我愛你們...愛你們大家

願大家  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