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小瓢蟲波士頓派

2010113015:35


11/29

天 一個人去了趟中壢 探望臥病在床的乾爹...

雖然乾爹的身體狀況進步的很有限...

但感覺的出來 乾爹的精神狀況正逐漸好轉...!

 

 

前幾次的文章中...未提及弟弟開了一家溫馨小店

想在這一篇做個分享...

弟弟在南崁開了一家"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訂購專線:03-2225553  店鋪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當初開店時...聽乾爹說了許多關於弟弟開店的辛苦...

看得出乾爹對弟弟有著滿眼的驕傲...

一家店...從無到有..一步一腳印...要經歷多少磨難...

弟弟和好友兩個人 白手起家 胼手胝足...

開始也挫折過 沮喪過...

但年輕人..總有著越挫越勇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難..

開店至今兩年半..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

店營業額 正穩定的成長中...

我想...當初最讓乾爹放心不下的弟弟...

已慢慢地在這一行 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去年底去探望乾爹時...因弟弟總忙著 沒遇上..

乾爹特別吩咐弟弟 在前一晚為我準備一個波士頓派 要讓我帶回家...

沒想到孩子們一嚐鮮...各各讚不絕口...

昨天的中壢行...因母親生日將至

加上之前小寶過生日的時候曾對我說..

"媽咪..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還是中壢舅舅做的"

於是我跟弟弟訂了兩個波士頓派...

呵...貼心的弟弟還送了我一盒他們的招牌起司球 和牛軋糖...

讓我更開心的是  剛好弟弟要南下訪友...便親自送我回家...

省去我帶著" 波士頓派"坐火車的不便...!!

實在糾甘心ㄋㄟ...

弟弟說...其實他送我回家..最主要的目的是想拜訪我媽咪..

還有 想看看我的新家..(不新了啦!)

婚後買了房子..乾爹因身體不好..都沒有下來過..

弟弟想拍照...帶回去給乾爹看...

如果乾爹知道..弟弟專程下來看我母親...一定會很開心...!!

 

呵...不好意思...

寫心情 寫了一大串...

現在就來看我昨天..一整天的中壢之行...!!


 

弟弟的店...

店鋪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只有這一家...別無分店唷..

但..開分店...是弟弟日後的目標..!!

 

 

 

 

"食尚玩家"的外景主持人...

有到店裡訪問過弟弟唷...

真的是好吃...才有機會上電視呀~!

 

 

 

 

店裡的主力商品~波士頓派..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還有我要推薦的商品~乳酪球(起司球)

香濃起司的乳酪球

對於我這個偏愛起司口味食物的人來說...

真是....受不了的好吃啦...!!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的價格表...

弟弟的店...價格公道...料好實在

訂價走中價位...大家普遍都能接受...

 

 




這一天弟弟的店公休

特地回店裡拿波士頓派給我...

 


 


 

 

沒錯!是公休...

開個門 短短十分鐘...就有兩位顧客先後來買波士頓派

弟弟說.."不好意思..今天公休...目前只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

沒想到客人竟然說.."什麼口味沒關係...只要有就好了.."

呵...這一定是老顧客了..什麼口味不介意...

只要買到就好了!!

 

 

 

 

一路向南...到了媽咪家...寒喧問暖了一番...

弟弟要和媽咪來張合照...

媽咪說..弟弟就像自己的兒子一樣...

從小看著弟弟長大...如今已成熟懂事..又有上進心...!!

 

 

 

 

回到家中...

小寶和娃娃等了好久的"波士頓派"終於到家了...

 

 

 

ㄜ...不是啦...

她們是在等我回家...等了好久啦...!!

 

 

 

謝謝弟弟開車送我回家...

這一天...我早上7點半出門...晚上7點半進門..

託弟弟剛好要南下訪友的福...

我搭了順風車...比往常提早約兩個小時進家門...!!

多謝弟弟唷...感恩ㄋㄟ..!!

 

 

 


和弟弟道謝..道別之後....

我們的波士頓派趴ㄊ一..就要展開...

 

 

 

喂...喂...喂...我還沒拍好啦...

你們兩個這麼急喔....!!!

 

 

 

小寶說:"咪咪..我們得再等等...媽咪還在拍...

不知還要拍多久...

我們倆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我家咪咪..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紹過...

她是一隻高雅又驕傲的挑嘴貓...

只吃自己的乾飼料..和魚罐頭...

其他的食物...她根本不屑一顧...

但是....去年帶回來的波士頓派...竟讓咪咪念念不忘到今年..

蛋糕盒一打開..咪咪馬上跳上來~~

 

 

 

"媽咪...你看哥哥啦!...他..他...竟然直接啃...!"

 

 

 

哥哥說..."咪咪..妳看什麼看!...我要先吃不可以唷...!"

 

 

 

 

呵呵...這樣知道....弟弟做的波士頓派...有多好吃了嗎..!!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不甜不膩...

我最怕吃太甜膩的奶油...

弟弟特製的巧克力奶油..絕對沒有過甜的問題...!!!

 

 

 

 

這一款...是原味的...

口味有很多種選擇...皆由原味的去做變化...

以我個人來說...我最喜歡原味的喔...

 

 

 

主要是...我不常吃甜食..

不喜歡蛋糕甜膩的感覺..

但原味的波士頓派..比巧克力還不甜...我特喜歡...!!!

尤其是夾層的奶油..有濃濃的鮮奶味...香醇的呢..!!

 

 

 

娃娃可有口福了...開心開心...!!

 

 

 


接下來  要介紹弟弟推薦的乳酪球...

我們家的孩子 都愛這一味唷!!

 

 

 

看我家小寶 愛的呢....

一大盒..轉眼已經少了一層了....!!

 

 

 



嗯.....好吃好吃....

濃濃的乳酪香氣...在口中二次..三次迴盪...!

 

 

 


"偶是小寶...

偶要向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大嬸..推薦這一味...

小瓢蟲家的乳酪球..

你們一定會食指大動 一口接一口..

唇齒留香  回味無窮...!!!"

 

 

 

 

以下訊息..

來自"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部落格"

有興趣嚐鮮的朋友可前往店家部落格..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profile

進一步瞭解訂購宅配的問題喔~

 

小瓢蟲波士頓派的商品名稱 價格
1 9原味波士頓派 270
2 9巧克力波士頓派 300
3 9芋頭波士頓派 360
4 9水蜜桃波士頓派 360
5 9巧克力香蕉波士頓派 400
6 9原味草莓波士頓派(冬季限定) 400
7 9巧克力草莓波士頓派(冬季限定) 430
8 6原味草莓波士頓派(冬季限定) 270
9 6巧克力草莓波士頓派(冬季限定) 300
10 9芒果波士頓派(夏季限定) 410
11 乳酪球 220
12 手工麻糬 150
13 蜂蜜蛋糕 130
14 原味牛軋糖300g 150
15 原味牛軋糖150g 80
16 太妃牛軋糖300g 150
17 太妃牛軋糖150g 80
18 南棗核桃糕300g 150
19 鳳梨酥/ 25
20 鳳凰酥/ 28
21 蔓越莓酥/ 28
備註 1. 僅草莓派有販售6,其他口味皆為9
2. 6
吋波士頓派不可參加滿十送一集點活動
3.波士頓派另有新吃法(另有餡料:布丁,核桃,藍莓可選擇),
可至波士頓派新吃法文章內看仔細的解說
4.
以上波士頓派皆為已扣掉提袋之價錢

 

ps:我在雅虎搜尋鍵入"小瓢蟲波士頓派"

發現...弟弟做的波士頓派口碑很好ㄋㄟ..

好多部落客...熱心發文廣為介紹..

我才知道我慢了好幾拍..到現在才寫文

弟弟很不好意思ㄋㄟ..!!

 

歡迎大家以電話訂購 訂購專線:03-2225553  有窩心的宅配服務唷!!

衷心的期待白白猪

大家有機會和我一起在格子分享

小瓢蟲波斯頓派 的好滋味!白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