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場-素顏自拍

2007062014:08


直到黃昏時分  我才肯出來走走...和我的寶貝...

南部的太陽太熱情  從小就被人叫"黑珍珠"的我  真的很怕"曬"...


習慣素顏的自己 .....

覺得臉上沒有塗塗抹抹的"修飾品" 也是一種簡單的輕鬆....

 

有了"部落格" 

有了一個可以寫寫東西  秀秀自己的地方

覺得還蠻開心的.........

"部落格"的開始 

只是為了多一個給遠方親人互通消息的管道

藉由"部落格" 可以快速的知道  彼岸的我們過的好不好

後來  我漸漸瞭解  "部落格"廣泛的用途

也很開心的  在這認識很多素未謀面的好朋友..

在我小小的世界裡  開啟了大大的視野

豐富我的生活  精采我的人生

我滿心歡喜  滿懷感恩

願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平安  健康  幸福  ...每一天..........

 

我的娃娃  在表演特技喔..."不會掉下來..不會掉下來..."

每次來這裡  都會遇到小白   牠不怕生  超愛找我們玩

我有一次"傷心"的養狗經驗

看到"狗狗"超愛的...但今生今世  我想  我都不會再養狗了....

 

PS 後方的男士  是讓我過著幸福生活的老公

     有他 辛苦 認真的付出 才能成就我們一家子的幸福

    " 謝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