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旅宿~我在和昇會館-戀戀海洋

2011070320:00



 

我們家的暑期之旅..在孩子們一放暑假便成行

ㄤㄤ問...想去哪呢...

我說...今年夏天..我想去海邊...

我還想到深山裡避暑...

那暑期之旅的路線 該怎麼安排好呢...?

台灣最美的深山在哪呢....最美的海洋又在哪呢....?

於是...我的暑期旅行...越過了中央山脈 來到東海岸的七星潭海邊....

 

 

 

發現心旅宿...發現了令人感動的新體驗

在東海岸的一角

座落了一間 讓人雙眼為之一亮的"和昇會館"

從台南驅車至花蓮的最北端...

看看地圖...這應該是從我家到台灣任何一個景點最遠的距離

誰叫我 心心戀戀的...是早在格子裡看著格友們分享的"七星潭"美景....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讓我能一遊七星潭海邊...

我怎能放棄呢...

那是一個美麗夢境得以實現的機會呀...

這一天...

我們一家人風塵僕僕 帶著期待的心 來到"和昇會館"

我們長途跋涉..翻山越嶺..

 所有的疲憊感 就在進房的一剎那 瞬間消失

我透過房間落地窗雙眼直視的  是閃耀著粼粼波光的太平洋....

我站在窗台前眼見這般美景...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已...

 

 

 

朋友們

我將東海岸~七星潭美景帶回來了..

謝謝"和昇會館"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心靈感動...

我迫不及待的想將這樣的感動

與我最要好的朋友~你(妳)們 一起共享....

 

 

 

因緣際會之下...我參加"發現心旅宿"的活動...

孩子們和我一樣的期待著這次的旅行...

 

 

 

 

進入客房 映入眼簾的是新穎 舒適 潔淨的感受....

落地窗外的小陽台..有一組休閒坐椅...

 

 

 

 

如果是你....也會和我一樣興奮吧....

在此...可以飽覽整個月牙灣....

 

 

 

 

太平洋的湛藍海域...盡收眼底...

 

 

 




 

進了房...ㄤㄤ被這貼心的小陽台吸引...

沖了壺茶..悠閒的賞著美景...

 

 



 

小寶在客房裡充當我的"麻豆"

好奇的她..對舒適 新穎又溫馨的房間..東看西瞧....

 

 

 

 

和昇會館的用心...可以從為顧客準備的小東西看出來喔!!

 

 

 


 

出門旅行會認床的小寶  帶著她心愛的熊寶寶而來...

這舒服又柔軟的床 加上她的熊寶貝...

可以讓她一夜好眠了...!!

 

 

 

 

 

從和昇會館的側門...可以直通這一片有著碧海藍天相伴的海灘...

在我們背後的美麗城堡建築...就是和昇會館唷...!!

 

 

 

 

有著這樣的便利性...

任誰都將在此流連忘返....

 


 

 

夾在和昇會館與海灘之間的是"七星潭遊憩區"的自行車步道....

入住於此的客人...都將獲得"自行車的免費體驗券"...

這一條花蓮港濱自行車道 全長十五公里

可欣賞美麗的花蓮山海風情 

終點站就在七星潭風景區(和昇會館就在七星潭遊客服務中心旁)

我們也騎上協力車...體驗這七星潭的海濱風光...

 

 

 

 

 

喜歡娃娃這一張....

撿起海邊的漂亮小石頭...自得其樂的玩著...

那樣天真自然....

 

 

 



 

撿石頭玩著的...

不止小朋友..還有大朋友唷...

來到這迷人的海邊...我們都童心未泯呢!

 

 

 



 

喜歡拍這樣一家人的背影....

曾幾何時....這樣的背影與風景..變成那樣難能可貴...

上一次全家在海邊嬉戲的情景...已不知是幾年前的事了...

 

 

 



 

當孩子漸漸長成...

這樣一家人出遊的機會 也正在逐年遞減之中..

我期盼著...當孩子還在身邊的時候...

我能陪著他們...看透台灣各角落的美景...

我要我們在一起...

 

 

 



 

有一天...孩子們終將展翅高飛...

如果...有機會他們能再回到這美麗的七星潭海邊...

我想..陪在他們身邊的..可能不會是我了..

而我能給他們的  只有這一段又一段美麗的回憶罷了...

 

 

 



 

我是那樣珍惜...並感恩著...

上天賜給我的這三個寶貝和我心愛的ㄤㄤ....

有你們陪著我

將人生的風景都看透....





 

 




夜色漸漸籠罩天際.....

我們流連於這醉人的海邊...捨不得離去...

 

 

 



 

這兒有我們一家人到此一遊的足跡....

潮來潮往...前浪終將被後浪掩蓋...

我們的足跡不再....

心中的美好...從瞬間成了永恆....儲存於我們每一個人心底....

 

 

 



 

還了協力車...我們步行返回會館...

前方閃耀的溫黃色燈光的就是"和昇會館"..

我想...今夜...我一定連做夢都會笑....!!!

 

 

 

 

 

清晨4點40分...

一陣細微的呼喚聲 將我從夢境中拉回現實...

是ㄤㄤ説..."Lan...醒醒...快要日出嘍...外面好美唷!"

 

 


 

我拿起我的"小黑"..到了陽台...

映入眼簾的景緻...震撼了我所有視覺....

我再也捨不得移開我的視線...

 

 

 



 

遠方徹夜作業的漁船...

成為畫面中的點綴...

一同陪著我等待日出時分....

 

 

 




 

鏡頭拉近些....

當海面金光冉冉升起...

心中的感動如漣漪一般逐漸擴大....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欣賞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景象....

對於在西半部生長的我來說...要看到旭日"東 "昇的美景...

是那樣得來不易啊...!!!

 

 

 



從4點40分開始守候至5點半過後...

共拍了上百張日出美景...

在此...我只能濃縮再濃縮的呈現...

 


 





一艘漁船...從畫面的右邊急駛而來....

當它通過太陽照射海面的那道金光時...我再次按下了快門

留下了這一幅美麗的圖畫....!!!

 

 






 

早餐的時間到了...

你能想像著有海景做伴用餐的心情有多好嗎?



 

 

 

會館提供了中西式自助早餐...

這天的總匯三明治令我食指大動 垂涎三尺唷...!!!

 

 

 

 

喜歡小寶幫我拍的這一張...

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了...!!

 

 



 

用餐過後...我們到大廳拍拍...

娃娃和爸爸的合拍...藏不住的好心情...!!!

 

 

 





 

小寶也為我和ㄤ...留下了在"和昇會館"的合照...

謝謝ㄤㄤ的成全...

讓我能夠一圓來此地遊歷的心願...!!

 

 

 

 

用餐過後回到客房...娃娃吵著要到海灘走走...

我帶著娃娃和小黑..重返海灘....

 

 

 

 

 

是呀...是那樣深深的依戀著...捨不得離去....

 

 

 

 

最後...我要謝謝"和昇會館"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對東海岸的美景 有了初次又震撼 的全新體驗...

謝謝總公司的高小姐...謝謝接待我們的段小姐...

如果有緣...等待和昇的"陽明攬月會館"在年底開幕後...

我一定還會再度光臨唷...!

 

 

戀戀著海洋....戀戀著星芒...

願你  和我一塊兒徜徉...

與我一起眷戀著旭日初昇的晨光...

你會和我有一樣的想像...滿足了渴望

聽海浪的吟唱

看微露的曙光

感受海風微醺的力量

你可以輕鬆愜意地 與海洋共舞一場...奔放...

你可以打開心胸地 迎接著海浪呢喃....高唱...

如果  你願意和我一樣...

七星潭海邊...有著可以滿足你的地方..

此地所留下的回憶 將是你我今生最美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