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旅宿~我在天龍飯店-戀戀山林

2011070612:11

 

離開花蓮...我們入住的飯店 是位於南橫公路上的"天龍飯店"

台東天龍飯店位在花東縱谷的裙襬

南橫勝景精華區段上最高級  最精緻、最原味的溫泉飯店

 左擁天龍吊橋、右攬霧鹿峽谷、坐享優質溫泉!!

 

 

我們從海線切往山線 導航將我們帶向遠路...

導航在花蓮境內帶著我們走海線..以致於到天龍飯店 已經晚了..

美麗的山景...只有隔天再賞嘍...!!

一到天龍飯店...正好遇上飯店夜晚的餘興聯歡晚會...

由原住民朋友帶著大家跳舞同歡...

熟悉的樂音吸引著我  顧不得行李還沒卸下 急忙著想加入..

呵...當然是拿著相機開始拍啦..!!

一種親切的感覺...將我圍繞...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

隨著音樂的響起  我的心也正跟著旋律飛揚呢!

 

 

越過千山萬水...

有緣來到"天龍飯店"作客..需要多大的緣份呢...

發現心旅宿...

發現心中的世外桃源...

天龍飯店...

讓我見識到鬼斧神工的山林景致...

讓我體會熱情奔放的人文氣息...

一種溫馨的感覺...一種回家的感受...

在心中迴盪...久久不散...!!!

 

謝謝"天龍飯店"熱情的歡迎我們.....

 

 


 


就是這樣的熱情...讓我有回家的感覺唷...!!!

 

 



 

小寶先一步躺在舒適的床上...

一天的舟車勞頓...在飯店的噓寒問暖 熱情招待下...全然消失...

 

 

 

 

客房溫馨的色溫..齊全的設備...

打開水龍頭 即可泡溫泉...

真讓人倍感窩心...!!

 

 


 

娃娃也開心的品嚐茶飲...

 


 




 

早早...我不用morning call..就梳洗好..

準備參加飯店貼心為住客提供的健行活動!

 

 



 

娃娃也起了大早...

睡眼惺忪...卻滿臉笑意...!!

 

 

 


 

連飯店前的小紫蘭...也開得嬌嫩 和我們一起迎接著美麗的早晨...

 

 

 

 

飯店特別安排了專業的"導覽大姐"

帶領我們往"六口溫泉"出發...

 

 



 

GO!!~路程只有1.5公里..可難不倒平日訓練有素的小娃娃...!!

 

 

 

 

爸爸牽著娃娃..一二一二..向前走....

 

 





 

沿路飽覽霧鹿峽谷風貌...

讚嘆大自然美景...!!

 

 




 

在蓊鬱蒼翠的山林底下行走...

我們是如此渺小...!!

 







 

日出光影的投射...

在對面山嵐形成漸層的景色...

 



 

 

我們走在南橫霧鹿峽谷旁...

大自然的景觀...讓我們嘆為觀止!

 

 

 




過了這個山洞...就到了六口溫泉嘍!!

 

 

 

 

我們一邊泡腳   導覽大姐一邊為我們解說六口溫泉的由來...

 

 

 

 

 

導覽大姐 辛苦的提著一壺滿滿的雞蛋..要煮溫泉蛋請我們吃唷..!!

 






 

一會兒...溫泉蛋..已經煮好嘍...

 

 

 

 

娃娃捧著溫泉蛋...好想吃唷...!

我沒拍下娃娃享用溫泉蛋的畫面..

因為我自己也跟著大塊朵頤呢...!!

 

 

 

 

泡腳好舒服...

尤其是用這暖呼呼的溫泉泡腳...

 

 



 

娃娃跟媽咪拍一張唷...

回去給還在房間賴床的哥哥姐姐看...

誰叫他們不跟上...!!

 

 

 

 

謝謝導覽大姐..主動說要幫我們留下合照...

感恩唷...!!


 

 




 

大家要打道回府嘍...

日出已高過山頭...這樣的光芒...很美唷...!!

 

 

 

 

 

 

回到飯店....正是用早餐的時間....

我們先在吊橋前拍拍...!!

 

 

 

 

由我們的小小攝影師~娃娃  為我和ㄤ留下甜蜜的合照唷...!!

 

 







 

天龍飯店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很豐富喔..

中西式餐點 因應具全

我最喜愛的是~新鮮美味的生菜沙拉!!

 

 

 

 

娃娃走累了..吃早餐..胃口大開...!!

嗯嗯...好吃好吃...!!

 

 

 


 

回到房間...哥哥姐姐還在睡呢...

娃娃本想補眠...

一聽我說要去泡溫泉玩水...只要把姐姐叫醒就出發....

 

 

 

 

天龍飯店的溫泉來自天然的霧鹿峽谷..

湯泉質PH質介於7.2~9.1的鹼性碳酸氫鈉泉

在日本稱之"美人湯"喔!

而天龍飯店的"龍池溫泉"..就在飯店的後方...視野極佳

峽谷美景 天龍吊橋..都能盡收眼底...!!!

 






 

娃娃和姐姐迫不及待的跳下溫泉池...

 







 

溫泉池共有三個水溫不同的池子....

冷的...溫的...熱的...

兩個小妮子玩得不亦樂乎...!!



 

 

 

呵..看得我也好想跟著跳下去泡泡溫泉呢!!

不過我手拿"小黑"...拍得過隱...

可不能輕言跳進去ㄋㄟ!!

 

 

 

喜歡這一張...

姐妹倆感情好...泡溫泉泡得不想起來.....!!

退房的時間到了..再捨不得也要起身嘍!!

 

 


 

 

在此 我要謝謝"天龍飯店"給我這個機會

也要謝謝幫我接洽的小渝!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完成了暑期之旅~接近山林與大海的願望... 

這宛若回家的溫馨感受...我會一直將它擺在心底!

 

 

滿眼綠意...提醒我用心傾聽...

翻山越嶺..南橫海端一處好風景...

然景致 幽靜山谷

池溫泉 斷崖雲霧

山風光 蒼翠綠樹

心感受 心花飛舞

緣相逢 漫漫長路

盼來日 重遊一幕幕

(天龍飯店~後會有期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