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聲音~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Nelly Furtado

2010060212:46

 

 

發現好聲音..會讓我莫名的狂喜...

Nelly Furtado 妮莉費塔朵的..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讓我在歌聲中...在詞意中...在旋律中

找到了自己...

這樣的狂喜...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將她的聲音 放在格子裡和大家分享...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所有的美好(好景不常)

這首曲子收錄於Nelly Furtado 2006年的解放》(Loose專輯中...

我好喜歡...歌詞的意境 

就像我一直渴望的~"想做自己"....

一直以來...我給外人冷漠的感覺...

那只是我不善與人交際...

或者 那只是自己給自己上的保護色

並不是真冷漠...

懂我的人..自然會發現我壓抑住的熱情...!!

 

 

 

 

 

 

人多的地方...

我不喜歡被注意....

當一群人熱鬧的嘻笑聊天...

我可能是在角落認真聆聽的那一個...

我是個容易害羞..又靦腆的人

但是  當人生...走在十字路口的時候...

卻能夠擁有十足的勇氣

我總是依循自己心裡的聲音 做決定...

覺得...凡事都已註定好了...

良心會告訴我 怎麼做才對...

雖然...要"做全然的自己"有點難度...

顧慮多了...就什麼都不能做...

心會累...是必然的!

 

 

 

 

 

 

 

不要問我...這一集照片拍於何時....

老格友...大多看過了...

一些私房照...還是把它找了出來...

前陣子  ㄤ幫我灌了新的"編輯相片軟體"

於是 我把兩年多前的相片 拿出來...

沒別的用意...

只是想玩玩新的相框..

順便再次回味..兩年多前的自己...

 

 

 

 

 

 

那是唯一的一次想做全然的自己....

但 不要誤信了我這樣的美麗...

那是上了"外拍妝"的結果

當然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私底下  平凡的我 若是和你(妳) 擦身而過..

我想....也不會有人注意...

 

 

 

 

 

 

 

隨著年紀增長...

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越多重

是女兒...是媽咪..是人妻...是人媳....

總之...不是自己...

日升日落...月陰月明...潮汐變換...

生活磨光了意志...那當初做自己的堅持呢?

直到所有記憶都褪色了...

再也記不起...

那份堅持...是何時下的決定...!!

 

 

 

 


 


 

 

最近犯了懶病....

只要是人...都會有心累累的時候...

不要以為平凡的女子..就理當沒有壓力...

有些事..找人說說便可宣洩...

有些事..卻無法一笑置之的拋在腦後..

還有好多出遊的點滴...我連整理都缺了興趣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累累的心..瞬間透亮了起來

容我將整個人...整顆心 浸在這樣的音樂裡...

待多久...是多久....

 

 

 

 

 

 

 

我發現了驚喜...

我喜歡Nelly Furtado 的唱腔...

我喜歡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的歌詞...

我喜歡它的曲風和旋律....

喜歡在音樂裡 可以不顧一切的感覺...

與好朋友分享我的驚喜...

給努力想做自己的人~~

 

Nelly Furtado 妮莉費塔朵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所有的美好(好景不常)


Honestly what would become of me 老實說 什麼才是自己

Don't like reality 我不喜歡現實

It's way too clear to me 對我來說 那太過清晰

But really life is dandy 但生活是每日的累積

We are what we don't see我們總是看不清自己

Miss everything daydreaming整天在白日夢裡 錯過一切

Flames to dust 火焰燒成灰燼

Lovers to friends 情人變成朋友

Why do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為何世上的美好 好景不常

Traveling I always stop at exits 旅行時 我總停在出口

Wondering if I'll stay 思索著是否停留

Young and restless 年輕的愁

Living this way I stress less 這樣活著我也樂的輕鬆

I want to pull away when the dream dies 夢想逝去就讓我撤退

The pain sets in and I don't cry 讓痛襲來 我不流淚

I only feel gravity and I wonder why只剩重力作用 心好累

And he dogs were whistling a new tune 狗也哼唱起新的旋律

barking at the new moon 朝著新月吠吼

hoping it will come soon so that they could die希望它快點來 結束這一切

And the sun was wondering if it should stay away for a day til the feeling went away

太陽真掙扎著是否要停留直到感覺消失

And the sky was falling and the clouds were dropping 天空落入雲中

and the rain forgot how to bring salvation 雨滴忘記帶來救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