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的你

2012090420:49

 

 

 

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

直來直往的個性..

我想..我曾得罪過不少人...

瞭解我的人..喜歡我的直爽...

不瞭解的人...一拍即散...從此陌路...

工作上亦如此...

我不喜歡說話...只喜歡做事...

把該做的事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

對我的客人是如此...對同事亦然...

只說該說的...說必要的話!!~

 

 

 

 

 

我不懂說話的藝術...

通常笑話從我口中說出去..都變得不好笑...

如果是閒聊...最後可能場子都冷掉...

雖然..我知道..可能有人不喜歡我...

但 喜歡我的人也不在少數...

我不會刻意為誰改變...不會阿諛奉承..

如果  我總是能達成上司交付給我的任務..

我何需改變我不愛說話的這個"缺失"...

我不喜歡說廢話...不喜歡閒聊...

我也不愛和人客套....

如果是為了達成任務...要我怎樣"舌粲蓮花"都可以...

反之...

我愛靜默...

我不需要去迎合任何人....

不喜歡我的人..請繼續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人..我會每天為你投以如陽光般最燦爛的微笑...!!

 

 

 

 

 

最近

愛上了張懸的一首新歌~"玫瑰色的你"~

和當年唱著"寶貝"的張懸 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喜歡這樣"做自己"的個性...

我也努力的"做自己"...

每天認真的...拼命的...

想活出屬於自己最璀璨未來...

當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

我所能交出的"人生成績單"..

將會發現...原來..我的一生可以是那樣精彩!!

 

喜歡這首"玫瑰色的你"

希望你(妳)也喜歡...!!

 

 

 

《玫瑰色的你》詞曲 / 焦安溥
Music Video Director:羅景壬 Lo Ging-Zim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快樂的人
你看見你想看見的,你將它發生
因你,我像戴上玫瑰色的眼鏡
看見尋常不會有的奇異與歡愉
你美而不能思議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天真的人
你手裡沒有魔笛,只有一支破舊的大旗
你像丑兒揮舞它 ; 你不怕髒地玩遊戲
你看起來累壞了但你沒有停
我是那樣愛你
不肯改的你,玫瑰色的你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憂愁的人
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而你告別所有對幸福的定義
投身萬物中,神的愛恨與空虛
和你一起,只與你一起
玫瑰色的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壯麗的記憶
我會記得這年代裡你做的事情
你在曾經不僅是你自己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逕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玫瑰色的你
讓我日夜地唱吧,我深愛著你
玫瑰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