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做家事-剝玉米

2008011919:30

今天 奶奶 拿了 "玉米" 來送我...我要 先幫 玉米剝皮  好讓媽咪煮給我吃....

 

我自己 把垃圾桶搬來...我知道 "皮皮"不能亂丟....

 

媽咪 不相信我會幫她做家事!!..剝玉米皮...不難吧!!....

 

就像這樣 一片一片的剝下來....

 

媽咪本來怕我亂丟"皮皮" 會把客廳搞得一團亂...其實 我都丟進垃圾桶裡  不會亂丟

 


你們看..這些都是我自己剝下來的....

 

連 "玉米鬚" 都要清理乾淨..這樣媽咪在煮的時候 就可以更輕鬆....

 

就快完成了....今天 奶奶拿來的玉米..都是我剝好的...

 

媽咪說 我好棒喔!!...我說.."這是小意思啦 !!!"...


終於 剝好了...這些都是我的 "傑作" 我媽咪可沒幫我....

 

我還有 "清潔工作"要做呢!..地上有一些玉米皮 和玉米鬚 我必需收乾淨....

 

 

地上收好之後  還要用拖把 拖乾淨....(媽咪說用"掃把"..我偏要用"拖把"...)

 

你們看..這裡有1..2..3..4...5.. 五條玉米...長得不漂亮 可是很甜..很好吃

 

就像我一樣..雖然長得不漂亮..可是媽咪說我最甜 最可愛..是媽咪的甜心寶貝呢!!

 

等過年..我就三歲了...我會幫媽咪 做家事..而且可以做得很好喔!!

 

你們要不要也來嚐嚐 新鮮好吃的 "甜玉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