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爬山歷險記

2008012417:54

這一天..打從一大早還沒睡飽 被媽咪挖起來..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又帶我來爬山...這次..我爬了很多 壞掉的石頭階梯....

 

 

媽咪走得太慢..來到涼亭的時候  我已經在吃點心了!!

 

 

媽咪 要不要來一點 "科學麵"..怎麼..妳都不餓嗎??

 

 

我媽 顧"拍照"..沒空吃一口 "科學麵"..我只好自己享用了!!

 

 

我又累 又餓 又渴...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爸比..我們要回家了嗎?..吃飽了 喝足了 是要回家了吧!

 

 

怎麼還一直往上爬呀!! "舉步維艱"ㄋㄟ...累累了啦!!

 

 

爸比 我累累了..你不抱抱我喔??

 

 

爸比  我是說 "抱抱我啦!"..你聽不懂喔!

 

 

媽咪..救命啊!! 我好怕唷!!

 

 

我嚇得 "皮皮挫"..笑不出來了啦..妳還拍!!

 

 

怎麼一棵 大樹 倒在路中間啊!! 媽咪 不要撞到它喔!!

 

 

我努力的往上爬...不是啦!...是我爸比努力的幫我往上爬..

 

 

有時候 我也手腳併用....我努力的爬!!....

 

 

終於到 山頂上了..但是 我還要爬到最頂端的大石頭上!!

 

 

我爸比 要來 抱我上去..因為 掉下去的話..小命就不保了...

 

 

啊!!!我撞到頭了啦!!!

 

 

我撞到頭 好痛..妳還拍...

(哎唷!!心疼啦! 但 娃娃哭哭 好可愛嘛!!)

 

 

爸比說  有他抱著我  我很安全的..不會再撞到頭了!!

 

 

我們要下山了..可是 我不要再走了啦..我累累..爸比抱抱啦!!!

 

 

終於 回到廟門口了..我好神勇喔!!完成了艱鉅的爬山訓練....

是爸比 媽咪 很神勇啦..敢帶我來這裡爬山!!

 

 

我現在 在吃爆米花..很好吃喔!!

 

 

媽咪..辛苦妳和爸比嘍! 我請你們吃 "爆米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