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心情

2008012920:20

 

茫...

有些愁悵

生活不是如此嗎

會開心 也會 迷惘

事事 往往無法盡如人意

滿懷期待 結果卻不如預期

心情的低落 可想而知

開格一年

格海裡的好友 一路走

斷了的 斷了

散了的 散

生活 沒有什麼不同

日升 日落

只是 每個人 選擇的路不同   

 

忙...

 最近的我 有點忙

生活 記錄在"小窩"裡

日復一日 我 在格海裡 繼續的游

格海 無限寬廣

而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游著游著 就不見蹤影

最早

一個 在阿根廷 的 好格友Any

她 幾乎天天來看我

給我支持 給我鼓勵

在我最沮喪時

 來為我加油

在一場阿根廷的大雪之後

她的格子 不再po文

我還是常常留言

她卻...無影無蹤

Any 妳 好嗎

我好想念妳!!

 

後來...

幽默風趣的 J大哥也離開了

最疼愛我的Rose姐..也要休息了

一直 分享心事的 雲  也要暫別了

世界沒有任何改變

地球一直轉動著

四季不停變換

阿根廷的冬季 早過了

Any的格子 停在大雪紛飛的那天

我想念她的心情 卻一天 又一天

思念 有增無減

失落的好格友 就此失落

也許 有一天 會以不同面貌 再度相逢

 

想念你們

我仍在這裡  繼續我的生活

我不曾離開過

妳 (你) 游得遠了

忘了我還在這裡等 (妳)你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驀然回首..看到我了嗎...

今夜 特別冷

妳 (你)冷嗎..

我一直在這裡 期待能給妳 (你)

一點點開心 一點點暖意

勿忘我

游著 游著

請給我一點點消息

一如往昔

想妳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