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賞花-波斯菊花海

2008022011:21

 

我媽咪 帶我來 "賞花"..這裡有好多好美麗的花花....

 

 


 

哇....媽咪..這花花 有淡淡的清香...我好愛喔!!!

 

 

 

 

媽咪說 只能看看..才叫 "賞花"....可.....

 

 

 

 

我的 "小手寶寶" 就是會忍不住呀!!...

 

 

 


 

哥哥 姊姊 不肯下來"賞花"..只好 我拿去給他們欣賞了....

 

 

 

 

這朵 "粉紅色"的 給姊姊....

 

 

 

 

這朵 "白色的"給哥哥....

 

 

 

 

 

這裡有一大片 兩大片....有好幾大片 不一樣的花田

 

 

 

 

哥哥姊姊 不下來玩 實在太可惜了..!!

 

 

 

 

 

我的收穫 很不錯喔.....

 

 

 

 

咦?..我媽咪咧??....

 

 

 


 

媽咪呀...妳怎麼自己先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