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爺爺發紅包

2008021311:58

 

我剛剛吃飽飯...現在要吃點心了...

 

 

 

 

只有這種 "口味"的嗎??....

 

 

 

 

怎麼開不起來呀!!...

 

 

 


 

 

用咬的..也開不起來ㄋㄟ...

 

 

 

 

哥哥 說要幫我..我終於可以吃到 飯後甜點了...

 

 

 

 

有哥哥 就是 有這個好處...什麼事 找哥哥 就搞定了...

 

 

 

 

這會兒 我們要排隊 領 "紅包"了....

 

 

 

 

快來瞧瞧 爺爺 包了什麼給我....

 

 

 

 

爺爺 問我 看了 "紅包".. 滿不滿意呀!!....

 

 

 

 

 

說真的...我不是很滿意ㄋㄟ.....

 

 

 

 

媽咪看我 把紅包裡的 "錢錢" 拿出來 嚇了一大跳...

說 爺爺 包了這麼大包給我..我還不滿意唷!!??

 

 

 

 

 

媽咪..不是啦..妳誤會了!

我比較喜歡 "粉紅色" 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