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旅~廬山溫泉一品居精品旅店

2013022021:42

 

哇....這就是我們在"廬山溫泉"的落腳處~

"一品居精品旅店"....

如何呢...??

不錯吧..!

 

 

 

 

 

我們離開清境山林之後...

區車至廬山溫泉...

我們夜宿"一品居精品旅店"...

一個完全以原木裝潢設計的空間...

這是我為喜歡泡湯...喜歡原木的ㄤㄤ所挑選的旅店...

我所選擇的房型是"森情主題房"

但是...我眼前所見的...可不只是一間房...

而是一個宛若溫馨的家...

有一個大客廳...

兩個分開的房間...

一個很大的梳妝更衣室...

和一個很大的泡湯衛浴間...

還有一個很別緻的小吧台...

雖然僅僅待了一個晚上...

但是...我卻帶了一個夢回家....

和ㄤ說...

以後我們兩個人的家...

只要像這樣就夠了....

"一品居精品旅店"~一個夢想中溫馨的家...!!

 

 

 

座落在廬山溫泉區一角的"一品居精品旅店"...

沒有很多房間..

卻每一間都很雅緻...

 

 

 

 

 

我們為了泡湯而來...

泡湯池...分做冷池和熱池...

廬山溫泉堪稱天下第一泉..

因其溫泉屬鹼性碳酸氫鈉泉

隨季節改變溫度...四季水量豐沛清澈無味...

是所有溫泉中品質最高的..

 

 

 

 

大寶帶來了遊戲機...

舒適悠閒的躺在床上玩了起來....

 

 

 


 

愛拍娃娃...

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

擺個POSE吧...!!

 

 


 

坐在舒服的床上看電視時 也可以拍拍唷....

 

 


 

玩累累了 趴在床邊休息..

麻迷也要給娃娃拍一個...!!

喜歡補捉娃娃每一個自然的神情...!!

 

 

 

 

房間裡...有一個雅緻的小吧台...

我家大寶 連喝水的POSE都很帥...!!

 

 



 

房間裡有一個大更衣間....

獨立又隱密...

很適合家中有大孩子的家庭...

換衣梳妝更方便了...!!

 

 

 

 

在更衣間裡....

有一個這麼大的鏡子...

整個房間...除了泡湯池...

我最喜歡這面鏡子...!!

 

 


 

在房間裡...舒舒服服的泡湯之後....

有些餓了...

從"一品居"到廬山溫泉大街...

短短的幾分鐘的路程...

因為路況不好...

貼心的一品居老闆...

堅持開車載我們來...

說等我們吃飽飯逛完街...

CALL他一聲 他就會來載我們回去...

揪甘心ㄋㄟ...!!

 

 

 

 

 

我們走走逛逛...來到廬山吊橋....

人來人往...元旦連續假期就要結束....

但  街上依然熱鬧...

 

 



 

大部份都是賣吃的....

走走看看...都看飽了...

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ㄋㄟ??

 



 

我家小寶想吃鹽酥雞....

(太油了啦! 對皮膚不好唷...!)

 

 

 

 

娃娃咧?

娃娃想吃串燒嗎??

可是拔拔麻麻都不想吃耶...!!


 

 


 

最後...我們決定來吃"薑母鴨"

除了大寶待在房裡沒跟來...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鍋薑母鴨...還有蝦仁蛋炒飯....

在冷冷的冬夜裡...來碗熱騰騰的薑母鴨湯...

暖了身子暖了心...

值得記錄的是...好巧喔...我們住在一品居...

用餐的這家店..店名叫"一品鍋"耶...

沒刻意選唷..吃飽了結帳時發現的

這家店...小小的...但這一鍋薑母鴨...料好實在湯頭讚..下次還要來!!

 

 

 


 

ㄤㄤ...和小寶...

吃飽了...開心嘍!


 



 

用餐這兒的地勢比較高一點...

我們在這兒看夜景...

遠處閃閃霓虹...

冷風徐徐吹來...

夜是靜謐的...

心是滿足的....

在廬山溫泉...一個溫暖又感恩的夜晚...!!

 

 





 

我們要打道回府了...

在吊橋這頭拍拍...

桃紅花兒夾道歡迎著我們...

小寶帶著她的"鹽酥雞" 笑得合不攏嘴...!!

 

 

 

 

回到一品居...

ㄤㄤ沏了一壺茶...一邊嗑瓜子 一邊看電視...

娃娃換好了睡衣..坐在一旁畫畫圖...

大寶在玩遊戲機...

小寶在泡湯...

我在東拍拍...西拍拍...

好不熱鬧....!!

 

 

 

 

 

親愛的ㄤ...看著我淡然一笑...

ㄤㄤ...

今天的你..開心嗎?

 

 

 

 

 

娃娃...

妳呢...??

能這樣跟在爸爸媽媽身邊...

一起遊山玩水...

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房間裡...

掛著一幅字畫...非常吸引我...

一進房我就發現了...

上面寫著"蘭在空林亦自芳..."

有我的名字在裡頭呢...

是主人家巧妙的安排...

還是一種緣份一種巧合...

我好喜歡這句話...

就和我的個性一模樣..

隨遇而安...怡然自得..!!

 



 

隔天...睡到自然醒來..

這可是平常日..沒有的福利唷...

梳洗完畢...再泡個湯...

打個電話...愛心早餐就送來嘍...!!

一直到現在...

孩子們都還懷念著主人家親手做的愛心早餐..!!

真的是...非常好吃呢..!!

 

 

 


 

吃飽了...喝足了...

娃娃笑得好開心...

再拍一張...

我們要前往下一站~"奧萬大"

 

 

 

 

 

在門口...和主人家拍拍...

謝謝主人家親切的服務...熱情的招待....

雖然只是一面之緣...卻一點也不陌生...

老闆和老闆娘...總是笑臉迎人...好有親切感唷...!!

 

 

 

 

老闆娘熱心的幫我們拍下 這次旅行的第三張全家福....

雖然外頭的路況不佳...

但是"一品居"裡頭...充滿了人情味....

讓我們在廬山溫泉...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和回憶...!

謝謝"一品居精品旅店"唷...!!

 

 

 

 

 

回頭在廬山吊橋旁買了名產...

上午的廬山溫泉街....些許冷清....

店家正準備做生意...

我們算是早起的鳥兒嗎??

 

 

 

 

 

今天...已經是2/20

我還在寫1/1元旦的"心靈之旅"....

壓在箱底的文...還不知有多少呢...!!

這幾天...有機會回味以前寫的文...

發現 在全盛時期的格子...

寫篇文 都能有上百個回應...

上班之後...格子無暇經營....

格友們也疏於往來...

漸漸的...回應數像溜滑梯一般...頂多十來個...

而我..連這十來個回應的朋友...

都沒時間對他們說聲"謝謝"....

這些不在格子裡的日子...

我失去的又何止陪著我一路走來的格友呢??

生活與工作之間...不斷在磨合...

一直想取得平衡點...

想要在獲得與失去之間..找尋一個中線....

和家人們的相處時光是如此...

經營格子也是心願...

人啊....畢竟是不能太貪心....是不??

謝謝ㄤ...

總是支持我的決定...

偶爾的吵吵鬧鬧...

都是為了我們的下一步可以走得更順利...

如果不是真心...

大可不必鬧脾氣....

一趟心靈之旅...一趟"一品居"

知道我的用心...知道你的真情...

這樣的心靈之旅...

下回...

還要...

繼續...

...

...

..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