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玩球

2008031416:40

 

各位 各位....很久沒看到我了吧!!!....

 

 

 

 

 

最近喔!!!我爸比 有點忙...我媽咪 有點煩...只有我完全不受影響....

 

 

 

 


 

大小姐我..今天 要來 "玩球"...媽咪 可不是常常讓我出來玩的喔!!!....

 

 

 

 

 

 

我那個神經質媽咪...天冷  怕我冷到了...天氣若太熱..又怕我曬黑了....

 

 

 

 

 

 

今天  哈哈...!!不冷 不熱...媽咪 准我在家門前 "玩球"....

 

 

 

 

 

 

話不多說 ....大家跟我來"玩球"吧!!.....

 

 

 

 

 

 

 只要是球..舉凡 會破的"氣球"..哥哥的"籃球" "足球"或者 我的 "刺刺球" 我都愛愛啦!! 

 

 

 

 

 

我 "丟丟丟...丟球!"..我媽 "拍拍拍...拍照!"....

 

 

 

 

 

我 還要負責 "撿球"....我媽只負責 "拍照"而以.....

 

 

 

 

 

 

我還喜歡 "滾滾球".....

 

 

 

 

 

 

 

咦??...阿..我的球咧???......

 

 

 

 

 

"球球" 別跑!....我抓住你了!!!......

 

 

 

 

 

 

 

噯呀!!人家的 "手手"都髒了啦!!!

 

 

 

 

 

 

媽咪!! 妳有沒 看到今天的陽光 特別燦爛呀!!...

 

 

 

 

 

笑一個吧!!...媽咪的笑...比陽光 更燦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