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畫牆壁

2008031815:16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媽咪 終於 准我 "畫牆壁"了!!

 

 

 

 

 

 

這些是我 "做畫'的工具!!~~

 

 

 

 


 

首先 我要來挑選畫筆...!!

 

 

 

 


 

我真的開心極了...第一次 媽咪邀請我在牆壁上畫畫!!

 

 

 

 


 

不管我畫什麼媽咪 都不會罵罵  ..我最喜歡畫的是 "怪獸"!!

 

 

 

 


 

想當初 我畫牆壁..畫櫃子 ...畫壁紙...把我媽咪氣得要鼠ㄋㄟ....!!!

(我的傑作在此 媽媽生氣了.娃娃畫圖記.娃娃闖禍了)

 

 

 

 



 

想不到這回...媽媽完全不生氣 還叫我盡量畫ㄋㄟ....!!!

 

 

 

 


 

我的開心..可想而之嘍!! 想不到過了這麼久...媽咪終於開竅了!!!

 

 

 



 

 

這隻 "大嘴鳥" 是我和媽咪 一起完成的!!

 

 

 

 

 


 

我要把它貼在這裡!!....

 

 

 

 

 

 

"畫牆壁" 是很耗體力的... 我要來補充一下體力!!...

 

 














 

吃飽了 喝足了!!...現在我要挑雙鞋...出去散步了.....

 

 

 

 

 

該穿哪一雙好呀!! 這雙 如何呢!!....

 

 

 

 

 

 

媽咪...粉紅色 這雙好嗎??....

 

 

 

 

 

最後...我選中 "黑色"的這雙靴子!!....

 

 

 

 

 

我會自己穿鞋子!!....

 

 

 

 


 

我一下下就穿好了!!!....

 

 

 

 

 

 

媽咪說要幫我...都被我拒絕了!!...我已經長大了 "靴子"也難不倒我

 

 

 

 

 

 

媽咪...我把靴子 穿好嘍!! "畫圖課"結束..我們可以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