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跌倒 自己爬

2008040507:21



每個星期 會有一天 我要和媽咪 到學校 當義工....

 

 

 

 

 

 

媽咪 有時候 會帶著相機 幫我拍拍照....看!~...這樣可愛嗎!!!....

 

 

 

 

 

 

我一邊跑..媽咪一邊追著我拍....

 

 

 

 

 

 

不管 我給媽咪 什麼表情 媽咪 都會覺得 我很可愛.....

 

 

 

 

 

 

看我這個姿勢 怎麼樣啊!!...

(娃娃的媽咪 才在想 : 娃娃 這樣會重心不穩翻過來...說時遲  那時快.....)

 

 

 

啊!!!! 

 

 

 

 

 

唉唷喂呀!!!  我跌倒了.....

 

 

 

 

 

 

有點 痛痛ㄋㄟ....我來呼呼一下.....

 

 

 

 

 

 

沒關係啦....還好沒什麼大礙!!....媽咪說我好棒  我自己跌倒  自己爬....

 

 

 

 

 

 

其實 也沒有什麼啦...只要不是痛得厲害..我都還笑得出來....

 

 

 

 

 

 

我仍然 可以邊走 邊逛 好開心..學校是我最愛來的地方.....

 

 

 

 

 

 

媽咪  說我最勇敢..膽子特別大...我不怕跌倒!..出來玩  我也不讓媽咪牽著我走....

 

 

 

 

 

 

 

媽咪..安啦!! 我自己會小心!....快走吧!! 當 "義工媽媽" 要來不及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