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簡單逛逛

2008051014:56

 

那天 星期三...我爸比 在忙了兩個禮拜後  終於休假了

說 要帶我和媽咪 在附近 "簡單逛逛"

 

 

 

 

 

這 "逛逛"  是 我爸比休假才有的 "好康"

若換做我媽咪...才不會沒事帶我出門逛咧!!

媽咪說  這也不能怪她 

我媽咪 是超級無敵保守 兼沒安全感的人

 

 

 

 

 

如果沒我爸比 陪著出門   媽咪 也沒心情逛啦!!

這都是跟 媽咪 曾遇過的 "恐怖事件"有關

相關文章連結"復合之路"

 

 

 

 

 

喔!! 我又逛逛 又不停說話  有點口渴 有點累ㄋㄟ!!!

爸比 請我吃冰耶!!

 

 

 

 

 

 

厚!! 剛才的冰棒 竟然是我不喜歡的 "蛋黃"口味...

現在 我跟爸比 換"巧克力" 來吃!!!

 

 

 

 

 

 

來!! 我嚐一口看看滋味如何!!!

 

 

 

 

 

 

味道真不錯!!...害我一口接一口  停都停不下來ㄋㄟ!!!



 



 





 

什麼...???

我的 "冰"吃完了...就要回家了!!!  不能再逛一下喔!!!

 

 

 

 

 

 

 

對嘛!!  我和小朋友 玩一下嘛!!!

 

 

 

 

 

 

羊媽媽 和我媽咪一樣辛苦喔!!

 

 

 

 

 

 

我媽咪出現了! 她說 : 明天是 "母親節"

媽咪 拍了 "花花" 送給辛勞的媽咪們!!!......

 

 

 

 


 

明天  別忘了跟媽咪說聲  "我愛妳"!!!

(要加上 "愛的親親"喔!!)

 

 

 

 

 

 

平常的關心問候 不可少

母親節 這一天的甜蜜相聚 媽咪更歡心!!!  

 

 

 

 

 


 

手抱孩兒 才能體會 媽咪 含辛茹苦的養育是多麼偉大!!

 

 

 

 

 





 

~~祝  全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